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带你了解真实的途观LPHEV

[复制链接]

184

主题

199

帖子

6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492 张互花花 发表于 2021-4-7 16:02:53
途观L PHEV外观以白色为主打,配合德系设计风格,以及多处蓝色"PHEV"徽标装饰,将这款车型衬托得更加高级大气。途观L PHEV本身定位为中型SUV,所以空间相对更宽裕,配合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前排驾驶者的行车视野宽广,而后排乘坐者的腿部与头部空间同样得到保证,对于家用来说非常合适。途观LPHEV配备了大众最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新能源智能出行管家服务,将通过中控屏展示一些基本信息,甚至可以查看能量流动的动态画面,操作非常轻松方便。途观L PHEV还配备了五种驾驶模式,通过挡把旁的按钮结合中控屏显示切换,上手无难度。目前途观L PHEV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62km,纯电模式续航为52km,对于日常上下班代步,使用纯电出行就足够。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雨下言落 发表于 2021-4-8 09:10:00
途观L PHEV 虽然是一款新能源车,但相对于燃油车来说,无论是在使用方面还是省油方面,都会比燃油车更划算,总体来说这款新能源还是很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潼心飞扬 发表于 2021-4-8 09:14:21
途观L PHEV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有纯电模式、混合动力模式、蓄电池保持模式、以及运动模式可以随心选择,任性切换,这样一来不仅可以满足多种路况的驾驶需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