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今天下午大风降温,上海气象“入春”还没来……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9
2040 劳动光荣 发表于 2021-3-1 14:36:16


2021 年 3 月 1 日,申城在一团浓雾中拉开三月序幕,全天阴沉,能见度低,有时有雨,相对湿度 80%-95%。
上海中心气象台昨日 19 时 15 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受低压槽内暖湿气流影响,预计 3 月 1 日凌晨至上午本市沿江沿海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 500 米的雾,局部地区小于 200 米,请市民注意防范。
今天上海最高气温 17 ℃,但一波降温正蓄势待发。中央气象台预报,新一轮雨雪天气正在影响我国大部地区,覆盖约六成国土,较上一轮雨雪覆盖范围更大,将刷新牛年以来最大范围雨雪。受冷空气和阴雨天气的影响,我国南方大部气温将降至较常年同期略偏低的水平。
今天下午开始,大风将光顾申城。风向转为偏北风,风力增大至 4 级至 5 级阵风 6 级,晚间最低温直接下滑到 8 ℃;明后两天,上海早晨更冷,最低气温市区只有 4 ℃至 5 ℃,晴好天气短暂,更多是绵长的阴雨天气。










大雾带来 " 烟雨朦胧,诗画江南 " 意境。浦江两岸,外滩至陆家嘴区域,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景;还有情侣出动,在此拍摄婚纱照,定格美妙瞬间。










早上七时许,浓雾笼罩的静安区,延安路高架车流密集,行驶缓慢。








高空俯瞰雾中申城,灰为底色,由深及浅,宛若一幅水墨画。


上海市气象服务中心大雾黄色预警防御指引:
1. 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
2. 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
3. 户外活动注意安全。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海沙尔 李茂君 孟雨涵 文字编辑:张驰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解放日报 · 上观新闻 海沙尔 李茂君 孟雨涵 摄影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