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媒:新冠肺炎患者面临高额医疗账单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5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1
2320 xiaoxiao霞 发表于 2021-2-27 14:44:23
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 2841 万例。据美国媒体报道,大量患者在与病毒抗争的同时,也在为高额的医疗账单所困扰。
加州居民杰夫 · 谢尔曼因感染新冠肺炎住了 11 天院。


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 杰夫 · 谢尔曼:我的账单费用是 11 万美元。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报道说,杰夫 · 谢尔曼的账单长达 6 页,总额 11 万美元,约合 71 万元人民币。谢尔曼虽然有保险,但跟很多美国人一样,他的保险是高免赔额的,自付额很高。好在他是在工作中感染新冠肺炎的,谢尔曼说他相信自己获得的相关赔偿能支付这份高额账单。


贾宁 · 克雷索的保险也是高免赔额。1 月份她 11 岁的女儿奥莉维亚可能因为与新冠肺炎有关的多系统炎症综合征去紧急求医。克雷索和女儿等了四个小时,仅抽血和验尿的账单就达到 4000 美元,自付金额则达到 2600 美元。而她们甚至都没有进入病房。


贾宁 · 克雷索:我们一直在等候室,他们在那里给我做血液检查,在卫生间取了尿样。
克雷索能做的只能是请求医院和她的保险公司降低她的自付金额。


美国媒体还报道说,美国政府此前设立了相关基金,为新冠肺炎患者支付相关费用,但这项政策只适用于没有购买保险的患者,而且资金资源非常有限。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文字编辑:宋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