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争议!皮尔斯排行MVP候选人:哈登第一联盟最强,詹皇仅排第三

[复制链接]

269

主题

269

帖子

81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010 严莉莉 发表于 2021-2-25 20:28:43
北京时间 2 月 25 日,凯尔特人名宿,如今成为名嘴的保罗 - 皮尔斯对本赛季的 MVP 候选进行了排名,在他心目中,哈登第一,詹姆斯只排第三。




先来看看皮尔斯的这份 MVP 榜单:1、哈登;2、恩比德;3、詹姆斯;4、米切尔;5、莱昂纳德。


在哈登加盟篮网之后,皮尔斯已经成为他的头号粉丝。目前篮网取得了一波 7 连胜,21 胜 12 负排名东部第二。这自然跟哈登的到来关系巨大,赛季至今,哈登场均 25.2 分 8.5 个篮板(生涯最高)11.6 次助攻(生涯最高),另外,投篮命中率 49.5%(生涯最高),三分命中率 41.7%(生涯最高)。于是,皮尔斯大赞," 詹姆斯 - 哈登现在比联盟任何其他球员都打得更好。"




然而,哈登选择了强强联合,有欧文和杜兰特在身边,他自然会打得更高效。
恩比德本赛季场均 29.8 分 11.3 篮板 3.1 助攻,带领球队战绩 21 胜 11 负,排名东部第一。在皮尔斯看来,他是第二热门。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 25.8 分 8.2 篮板 8.1 助攻,湖人战绩为 22 胜 10 负,排在西部第三。由于最近湖人遭遇了一波三连败,詹姆斯在皮尔斯心目中的地位又下滑了。然而,在不少人看来,36 岁的詹姆斯有这样的表现,也确实配得上 MVP。


爵士本赛季异军突起,米切尔场均 24.5 分 4.4 篮板 5.2 助攻,带队战绩 25 胜 6 负,不仅排在西部第一,还是联盟第一。不过,爵士更多是依靠团队能力,球队真正的大脑是康利。小卡本赛季场均 27.1 分 6.2 篮板 4.8 助攻,快船战绩为 23 胜 10 负,排在西部第 2,在皮尔斯看来也只是第五热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