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今年这一全球通信业盛会的线下“首秀”为何选择上海?

[复制链接]

312

主题

312

帖子

96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280 李烁 发表于 2021-2-19 23:06:52


自去年以来,突发的疫情让不少展会按下了 " 暂停键 "。备受全球通信行业瞩目的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世界移动大会)也因为疫情暂停了一年多。记者今天从上海市经信委获悉,这一全球盛会今年将如期重启,并将年度的 " 首秀 " 放在了上海。
2 月 23 日至 25 日,2021 世界移动大会(MWC)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主题是 " 和合共生 "。这将是疫情发生之后该行业举办的第一个最具全球影响力的展会,也是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回归线下的首个展会。
长期以来,MWC 年度首发通常在每年 2 月的巴塞罗那举行,接着是 6 月的上海,然后是 10 月的美国洛杉矶,全年一共三场。GSMA 大中华区总裁斯寒说," 因为疫情原因,去年线下活动全部暂停,2021 年 2 月的 MWC 全球首发只有中国才可以成功举办,因为中国有最有效的防疫和强劲的移动生态系统,尤其是在 5G 基站建设等方面全球遥遥领先。" 按目前计划,今年在 2 月开启上海 " 首秀 " 后,MWC 将于 6 月在巴塞罗那、10 月在洛杉矶相继举办。
全球疫情暴发以来,连接变得愈发重要。在全球动荡和不确定性日益加剧之际,中国在 5G 方面的进步及其对全球化的支持具有重要意义,2021MWC(上海)将展示中国在 5G、经济复苏和数字化转型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倡导国际间更广泛的交流合作。因此,尽管当前依然面临不少困难,还是有 200 多家国内外展商将参加 2021MWC(上海),覆盖主要电信制造商、消费者终端、工业设备厂商、系统集成商等。
因疫情防控原因,主办方将不邀请海外嘉宾来上海,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但这仍是一个非常国际化的活动,截至目前参加的 200 家展商中,有 50 家是海外品牌展商,其中就包括爱立信、高通、诺基亚、三星、戴尔、北欧半导体、希捷数据、意法半导体、比利时电信等知名品牌。
大会还将举办主题演讲和各类会议共 48 场,主题涵盖 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毫米波等。据悉,大会大部分会议将会对全球在线直播,超过 35 位国际演讲嘉宾将通过线上参与。
主办方特别提醒,所有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出示随申码,并经体温检查后方可进入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来自中高风险区域的参会者不可入场;行程码显示在上海停留未满 14 日的,需出示 7 日内有效阴性核酸检测报告。
栏目主编:刘锟 本文作者:刘锟 文字编辑:刘锟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