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河南新野贪污官员再干支书,遭村民实名举报

[复制链接]

2033

主题

2034

帖子

7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19
1640 大口呼吸 发表于 2021-1-16 00:21:20
  尊敬的各级领导政府:

  由于新野县五星镇宋湾村多年来存在历史问题太久太多,在不到八年的年轮中,先后由五位村支书就任,但始终无法主导宋湾村的主流民意,农村导向发展。

  这些历史遗留问题的存在与发生,决不是偶然现象。为此,我们向政府上访老书记以下几方面的事情:

  1、宋天喜在职期间(08年)修村支部厕所中,加大修建费用,把剩余的材料无名堂的给四小组宋红印建院打水泥地坪80多方。

  2、老书记在接任上届书记会计十几年中,长期在宋湾一组宋相庆茶馆打麻将。

  3、我村老林杨可耕地30多亩,既不招标,又不作帐,不仅自己无偿的种了几十年,也让其他收益装入个人腰包。

  4、宋湾村民翻修建房十几年中,村民建房款从未上交政府,不知这笔上交款支向何处?

  5、在职期间从1995至2011年,长达十年任职村支书期间,在关照贫困户低保户的社会保障上,无视原则,网开一面,向自己的亲朋好友,例如家门自己人:翟桂林,宋公志,高新爱,宋公社和妻子,宋新峰等。

  6、在就职长达十几年中,在修星新桥清路当中,由于地势低,需土方填土,挖土十余方,这笔用土补偿款不知去向。

  7、政府仍在提名让老书记重出江湖之前,有许多不善解人意的地方。

  8、以上综述是我们的看法,由于跨年度太长,若有不当之处,在所难免,让我们共同努力让宋湾走出多年“怪圈”,公理为得民心,公证最能打动民心,征服民心。

  五星镇党委书记马文辉和宋天喜是亲戚,置老书记已受纪委处分于不顾,仍然让宋天喜干村支书,这中间是否存在黑色交易?

  举报人;

  

  

  

  2021年1月13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