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西安“蝇官”出损招儿,断水、断电、断路,逼拆残疾人家住房

[复制链接]

2055

主题

2056

帖子

72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203
1720 大口呼吸 发表于 2021-1-15 23:20:40
  近日,我社接网友求助:“我是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道办事处苏唐水村的一个商户。名字叫董生,家有六口人,家中的劳动力仅有父亲母亲和我,可是父母一向有病在身。因为没有文化,没有本钱,只好做苦工在家帮别人洗猪肠子为生。拆迁造成我开的小餐馆倒闭,在家帮父母送货。我们的家和父母厂子也要被拆掉(西安市灞桥区隆鑫肉制品加工厂)。

  

  我们家一致过着贫苦的生活,以勤劳致富为荣。小时候,家中三个小孩一起读书,父母亲为了让我们都能上学,日夜劳碌奔波,可是他们那些辛苦赚来血汗钱根本不够我们几人的学费,只能向亲戚借。那时候真的太困难了,大姐初中

  没有毕业就辍学回家帮忙;二姐和我一起初中毕业,也想读高中,可是家里真的无法担负我们的学费,所以二姐和我没上高中回家帮忙。两个姐姐出嫁后,在她们的帮助下我结了婚。并且生了三个孩子。老婆嫌我没钱和我离婚了,留给了我三个孩子。两个儿子先天残疾,在西安聋哑学校上学。女儿在老家上学,每个月三个学生的生活费,还有车贷,压得我喘不过气。省吃俭用攒了51万,在2013年买了这套房子做工厂,我们终于不用再掏房租了。新房刚刚住了六七年就要被拆除,我们的房子360个平米 ,席王街道拆迁指挥部主任张小卫只给赔偿40万(只能选择货币赔偿  )。

  平时我家仅靠着父母在家洗猪肠子,所有收入勉强能供给家用。我家的经济也仅有依靠那一点点小生意。所以全家的年收入也仅有9万多元左右,除去还债、日常开支,所剩也就无几了。所以父母听到席王街道办事处要拆掉我家的房子和工厂只补偿40万元,周边房价现在都一万多 一平。这对于我的父母来说犹如晴天霹雳,父母的精神几乎崩溃。居无定所的困难,让全家人的生活又回到解放前了 ,这让我很担心。我不知道明天的路在哪里?全国上下都在精准扶贫,可灞桥区这里却精准制贫。

  2020 年11月17日席王街道拆迁办主任张小卫让施工队,在我家还没有签订拆 迁协议, 更没有提前通知我们的情况下,对我们家强行‘三断’: 断水、断电、断路 。把工厂水电断了,至今都没供水供电 ,造成损失53870多元 。可是,离我们工厂直线不到50米处的一家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却有水有电。”

  

  接到求助后,由于涉及残疾人生存困难的民生事情,社领导很重视,指派得力人员前去调查。12月27日下午,本网记者驱车到苏家营村口,只见进村的路依然被蓝色铁皮堵着,有的路口甚至用砖块堵死,旁边还站有穿嫩黄色衣服的人看守,在当事人的引导下记者绕行了几圈,好不容易才进到村里来到董某的工厂,但依然没电没水 。

  晚上 ,离董某工厂直线不到50米处的一仓储物流有限公司灯火依然通明 。

  

  总 书 记常说领导干部必须要随时随刻倾听人民呼声、回应人民期待,保证人民平等参与、平等发展权利,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老有所养 、住有所居持续取得新进展,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在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的基础上,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

  席王街道办事处孟书记,请认认真真的落实国家的政策。不要打着为人民服务的旗号 ,却办着处处刁难人民的事情 。

  关于此事,本网会一直跟踪事情的进展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