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福嘉儿集团公司靠谱吗?2021年还能去美国产子吗?

[复制链接]

1366

主题

1366

帖子

55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50
2120 财神驾到 发表于 2021-1-15 20:27:03

因为新冠yi情的原因,很多计划去米囯产子的家庭不禁会问:2021年还能去米囯产子吗?在这里我们给出的回答是:当然可以!

一、拜登上台的利好政策

1月20号是米囯总统交接时间,到时拜登将正式上台出任米囯新一任总统。此前,拜登在总统就任演说中就强调,上任以后会加大对yi情防控的力度,采取正确坚定的措施控制yi情的蔓延,并且大力呼吁米囯民众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除此以外,拜登还坚定的表示会让米囯全体民众尽早接种yi苗,尽快实现全体免yi的效果。

米囯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表示:如果75%到80%的米囯人在2021年开始大规模接种yi苗,那么几个月后米囯就会达到群体免yi的门槛。到夏天的时候,米囯的一切都将步入正轨,并在2021年年底前达到“接近我们之前的正常水平”。事实上,来自Our World In Data的数据显示,截止1月5日,全球新冠yi苗接种数量zui多的国家就是米囯。数据显示,全球已接种yi苗1456万剂,排名前十的国家分别是米囯484万剂、中国450万剂、以色列137万剂等,目前米囯新冠yi苗接种数量排在世界di一位。那么2021年米囯是zui先也是zui有希望达到群体免yi效果的国家,从而为去米囯产子提供一个an全、稳定的外部环境。

二、为孕妈制定完善的专属入境方案

所以2021年去米囯产子是完全可以的。我们月子中心紧跟政策步伐,通过大数据匹配,可以为已经怀孕的孕妈提供入境米囯zui适合的可行方案:如经第三方国家停留隔离后入境米囯;还没有怀孕但已经计划去米囯产子的家庭,如西安的方女士,还在备孕中,就与我们签约,得知方女士还没有拿到美签,我们的工作人员便着手协助方女士准备申请美签所需要的资料,如yin行流水、资产证明等,以及美签的网络预约工作,让方女士可以尽早的拿到美签。一旦方女士怀孕,手里握着进入米囯的通行证,后续的事情如预定机票、通关等,有工作人员的指导也是相对简单的,完全不会耽误方女士去米囯产子的旅程。

所以,2021年有计划去米囯产子的孕妈不用感到迷茫,我们的月子中心会为您定制完善的专属入境方案,协助您顺利入境米囯,开启米囯产子之旅哦。




2021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