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山西大同:两个滥舅舅 臭了一锅肉——贾仲红向赫瑞发出维权呐喊

[复制链接]

2033

主题

2034

帖子

7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19
3350 大口呼吸 发表于 2021-1-15 14:44:34
  

  

  2021年1月15日,农民贾仲红郑重声明:我贾仲红对《两个滥舅舅  臭了一锅肉》全文内容承担一切责任。请互联网所有言论平台尽情发布该文,尽情转发、转载该文,一切责任由我贾仲红承担。如果我贾仲红《两个滥舅舅  臭了一锅肉》一文说的是假话,我愿意用自 杀的方式向赫瑞局长和大同市360万大同人民谢罪!

  大同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局长赫瑞先生:

  我贾仲红为啥称呼您赫瑞局长为“先生”而不称呼您为“同志”,请您好好琢磨......

  废话不说,本人贾仲红直接满腔怒火地向您陈述如下事实,请您“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认真面对、亲自督促有关“坏分子”解决好我的维权问题。

  事实如下:

  山西省明熙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天镇县新城污水处理厂,工程总造价一个多亿。明熙公司自己是一个十足的皮包公司,根本不懂工程,通过中间人,想以600万元施工费定价包给贾仲红。当时,贾仲红表示,这个价格没法干并提出承建主张:以重包方式承揽,价格890万元加冬季施工费90万元,共计980万元。贾仲红提出该主张后,明熙公司方面宣称:“就这样,先干吧,谁干都是为了挣钱,实实在在干就对了......”这种情况下,我贾仲红以一个农民的质朴心认为:人和人相处,主要是以心相交,这样才能成其久远,明熙公司既然话说的这么实在,那就干吧。

  说干就干,2020年10月23日,进场。同时,我马上找合作伙伴,组织施工队伍、施工主管、技术人员等共计150余人,调动塔吊、钩机、铲车、压路机、钢管、模板等施工材料,组成冬季超强施工项目部并立即进入施工建设。

  在北方严寒天气的施工条件下,为保质保量超前完成施工任务,我们精心组织了经验丰富的工人队伍和配套设施完备的机械设备,以高薪酬保高质量,在“抗寒、抗疫、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在特定的施工时间段内完成了一般施工队在同等条件下难以完成的品质保证的优质工程。

  当下,明熙公司过河拆桥,起了坏心:不但不给我们结算已经完工的进度款,并且越过贾仲红,直接以折扣价、不按实际完成工作量单价的前提下支付给部分工人所谓“工资”。同时,明熙公司向项目部其他工作人员散步谣言,宣称:“我们公司不欠你们钱,工程款和工资已经全部给了贾仲红,你们向贾仲红要就行了......”明熙公司还当着农民工们和贾仲红的面眼对鼻子胡说八道:“钱都给了贾仲红了,不知道那个泡把钱花到哪里去了,他妈的......”(有视频证据)

  事实真相是:贾仲红从来没有收到明熙公司半分钱项目款!在施工以来至今都是以借款的名义,通过贾仲红给明熙公司打借条的形式向对方项目经理柴文生、郭利光借款,额度大概147万元。最最难受的是:贾仲红为此项目个人垫资及欠他人工资、工程材料已经超过300多万元。

  明熙公司在对贾仲红施工队起歹心的过程中,还存在性质更加严重的大问题:动用外地社会混混(或黑恶势力)意欲撵走讨薪民工、霸占贾仲红工地设备和机械设备。

  更严重、更可恶的问题是:明熙公司不知使用什么手段使得某些政 府部门公职人员不但不乱作为反而乱作为——对贾仲红施工队进行威胁、恐吓,扬言“让公安抓你们......”如此是非颠倒,黑白不分,滥用公权力,打压农民工,公理何在?贾仲红内心很愤怒:透你妈的!你们这些混账王八蛋们,在你们眼里,把党和国家的党纪国法置于何处?

  该项目涉及贾仲红施工的部分,明熙公司向上级摇唇鼓舌,忽悠了工程款2000万元,防疫费1500万元、冬季施工费1000多万元......贾仲红大声质问:谁是明熙公司真正的实际控制人,操你妈的!这么多钱都让狗吃了吗?为什么如此残忍地要抢走我们这些弱势的农民工极其可怜的一点点报酬?抢了报酬还不甘心还想抢我们的机械设备!透死你妈的!

  2020年,贾仲红和他的农民工兄弟们过的实在不容易,不但要对付天灾(疫情),还要对付明熙公司这些人渣。

  2021年关快到了,结不了工程款,过年,真就是贾仲红和农民工兄弟们的一大关!贾仲红和他的农民工兄弟们都想回家过个幸福年。

  贾仲红希望大同市生态环境保护局赫瑞局长“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督促明熙公司尽快合理解决贾仲红维权诉求。

  维权人:贾仲红

  2021年1月15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