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亲测有效!这个明星同款真的i了!

[复制链接]

8838

主题

884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180
1400 著名 发表于 2021-1-13 13:55:18
  现在靠着各个新媒体平台的崛起,各位大冻龄女明星们也开始热衷于在各种平台分享自己的美妆以及护肤心得,分享自己驻颜秘诀和爱用品,还会分享自己的生活和穿搭,这种流行趋势无异于让我这样的追星女孩儿无比快乐,感觉自己离爱豆更近了一步,而且去年大热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让我真真看到了那些小时候电视机里见到的女神们还是曾经的模样,好像只有我长大了,人家一点儿变化都没有,太酸了!!

  

  细数那些冻龄女神,这其中去年在某红薯上超火的抗糖冻龄女神要数张韶涵了,我对她的记忆还停留在《公主小妹》里面的小麦身上,当时像芭比娃娃一样的张韶涵现在还是那个少女的样子,皮肤白皙紧致,身材苗条有型,她在微博和其他软件上分享自己平时生活的”涵养日记”将戒糖事业带到我们的视野里,并且分享了自己平时运动的日常,还分享了自己的爱用品,没想到我居然get了明星同款!

  就是它↓

  

  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

  这个面膜真的是我的宝藏心头爱产品,本人属于混干皮,对于护肤产品的需求就是抗衰和保湿,这两点十全大补面膜真的做得十分出色~还记得入手十全大补完全是因为当时上网冲浪,想要选一款面膜,当时正好是11月份,在北方上大学的我真的觉得皮肤怎么敷面膜也拯救不了,20出头的年纪出现了很多干纹,真的烦死了,当时网上有很多人说找个十全大补面膜真的很好用,我就当作尝试买了一罐,就这么入了坑到现在也没出来!

  

  它的质地是那种水润的面霜质地,涂在脸上一直到清洗掉之前都不会干在脸上,用手就可以很轻松地涂开,我一般都会厚厚涂上一层,20分钟左右的时候先拿化妆棉片将面膜擦掉,然后用情书清洗掉,这样的清洗方法洗的最干净了,洗完之后明显看到皮肤会透亮一个度,并且我第一次用的时候真的觉得皮肤特别Q弹,当时就觉得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状态的肌肤了,不过还是会担心第二天早上会不会还是老样子,谁知道第二天起来还是很Q弹,化妆后也不太会卡粉了!

  长时间使用下来会发现它不只是有缓解的效果,而是真的可以改变肌肤状态的,用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还是会一直回购,感觉皮肤变细致了很多,干纹细纹一类的都几乎看不到了,皮肤也白嫩了不少,它让我对菲洛嘉这个品牌都有了无限大的好感,陆续换了很多菲洛嘉产品,大多都挺好用的,果然明星同款真的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