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来了!多力佳格2020年十大奖项!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152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21-1-13 11:21:55
多力佳格年度十大奖项

01
多力荣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企业,以责任撑起品质标杆
6月,由消费日报社指导、消费观察办公室主办的以“关注食品安全 保护消费者权益”为主题,旨在弘扬诚信精神,扶优治劣,引导放心消费的“2020 中国食品安全消费论坛”在线上召开。主办方对全国知名食品企业进行了综合评价,多力和每日完胜因在食品安全领域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分别拿下了“2020年度全国食品安全示范企业”及“2020年度全国食品安全消费优质品牌“称号。这不仅代表着业内对多力和每日完胜品牌食品安全的认可和肯定,更是其产品质量的完美阐释。
02
多力携手上海市老年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温情慰问百岁老人
为充分展现对老年人的关怀和尊重,2020年8月起,佳格集团每月向上海市闵行区虹桥镇户籍的所有百岁老人家庭赠送经典葵花籽油。此外,佳格集团代表在闵行区虹桥镇老龄办主任陪同下开展了“百岁老人”走访慰问活动,慰问小组和百岁老人亲切交谈,为进一步了解高龄老人的生活和健康需要,传递社会温暖。多力一直坚持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在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不忘初心回馈。
03
多力工厂入选厦门市青少年校外实践基地!
6月,厦门市海沧区教育局公示了一批青少年校外实践基地名单,多力厦门工厂赫然名列其中,体现了多力更胜一筹的综合实力。多年来多力深耕精炼技术及专利技术,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一直在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多力此次入选青少年实践基地,意味着政府对多力综合实力认证更上一层楼,对多力来说也是主动承担着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
04
佳格集团斩获“2020年苏州市质量奖”
10月14日,经苏州市质量奖评定委员会严格审议,佳格集团凭借卓越的企业及产品质量管理能力成功斩获“2020年苏州市质量奖”。苏州市质量奖是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领域的较高荣誉,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其他组织,是苏州市政府设立的高质量荣誉之一。
05
佳格集团荣获“福建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荣誉
2020年10月,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等5家省级政府机构为佳格集团联合颁布了“福建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荣誉以表彰佳格集团在粮食安全教育及宣传上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06
2020年度“江苏好粮油”产品公示,多力两款食用油上榜!
多力高油酸葵花籽油和小榨浓香菜籽油两款产品因过硬的产品品质收获专家组高度评价,光荣入选2020年度“江苏好粮油”产品名录,充分体现了多力具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和消费认同度。此次入选也是对多力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多力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也表现在诸多奖项和殊荣上。充分发挥样板示范和旗舰引领作用,多力将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做好食用油消费优选,助力国民健康生活。
07
多力食用油在第十一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喜获三金
2020年10月28日,在多力作为行业知名品牌积极地参与了第十一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系列产品悉数亮相。大会期间,多力食用油全系列产品荣获【健康厨房粮油产品金奖】,多力经典葵花油荣获【营养健康创新金奖】,多力浓香菜籽油荣获【营养风味品质金奖】。此次获奖充分说明了多力食用油“中国味道,世界品质”的品牌硬实力,也反映出消费者对多力的信任、业界专家对多力的认可和肯定。
08
佳格集团荣获太仓市“2020年经济特别贡献奖”
2020年10月31日,太仓金秋经贸月活动拉开帷幕,稳商贸经济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佳格集团成功斩获太仓市人民政府“稳定经济特殊贡献奖”。此项奖项是太仓政府对佳格集团勇于创新创业,取得优异成绩的充分肯定。2012年7月佳格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在太仓破土动工,地处国家多个战略“交汇点”地区,机遇无穷,前景无限。
09
第十六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大赛“活动创新奖”花落佳格!
11月18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暨2020中国公关嘉年华颁奖典礼上,备受瞩目的“2019多力健康公益行“项目收获诸多赞赏并成功斩获此次大赛“活动创新奖”荣誉,这是业界对于佳格集团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梦的又一次认证。2019年多力将公益目光聚焦老年健康,并策划实施多元公益传播形式。坚持正确价值导向,传播公益正能量,在各个领域接连获奖的佳格也不断刷新着自己的公益新纪录。
10
多力食用油再次捧获三金,产品建设“如虎添翼”
2020年12月6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召开。多力携旗下经典品类及新系列食用油产品参加第十四届广州国际食用油与橄榄油产业博览会。大会期间,多力经典葵花籽油荣获【低油烟创新金奖】,多力黄金3益系列油品荣获【营养健康品质金奖】,多力花生油荣获【风味品质金奖】,获得了行业专家、上下游供应链及消费者的认可,充分展现了多力各项油品的品质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