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一村主任用公款购买葡萄送礼,奉贤区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100 brabradi 发表于 2020-12-30 22:19:38


日前,上海市奉贤区纪委监委对 3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具体如下:
1. 庄行镇邬桥经济园区(南上海文化创意产业园)党支部原副书记、主任周国强违规组织公款旅游问题。2017 年 11 月,周国强组织邬桥经济园区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和园区职工分两批赴杭州海勤疗养院体检,期间游览了 G20 峰会会址和湘湖等旅游景点,人均门票费用 270 元。上述费用在邬桥经济园区下属企业上海庄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账上列支。2020 年 11 月,周国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责令退赔。
2. 青村镇陶宅村党总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原主任褚妙青违规收受礼品、公款送礼问题。2012 年至 2015 年期间,时任陶宅村党支部委员、村委委员的褚妙青多次收受该村葡萄种植户赠送的葡萄,共计价值 3000 元。2017 年底至 2018 年,在陶宅村相关创建工作验收之际,褚妙青多次动用陶宅村公款总计 2880 元购买葡萄礼盒赠送第三方验收人员。2020 年 11 月,褚妙青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责令退赔。
3. 奉城镇综创办工作人员黄爱平违规赠送礼金问题。2012 年至 2019 年春节期间,时任奉城镇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的黄爱平,多次至时任奉城镇党委主要领导蒋某某家中拜年,赠送其现金共计 5.5 万元。2020 年 12 月,黄爱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撤职处分。
栏目主编:张骏 本文作者:凡夫 文字编辑:曹飞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