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用“第一次疫情”做圣诞装饰,“美国甜心”被美国网民喷惨了

[复制链接]

303

主题

303

帖子

9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9
1460 公估费 发表于 2020-12-30 05:56:03
【文 / 观察者网 严珊珊】凭借电视剧《老友记》在美国家喻户晓的演员詹妮弗 · 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因为一个圣诞装饰,被美国网友从 " 美国甜心 " 被喷成了 " 冷漠巫婆 "。
因为装饰品上刻着:我们的第一次疫情 2020(Our first pandemic 2020)。
连美媒都忍不住提问,这是在讽刺还是真冷漠?


据 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地时间 12 月 28 日报道,这位美剧女星上周末在 Instagram story 上分享了一张圣诞装饰的照片,背景是圣诞树,装饰品上刻着字,纪念 " 我们的第一次疫情 2020"。


安妮斯顿没有说明这个装饰品是不是她的,但毕竟在 Instagram 上拥有超过 3600 万的粉丝,这则动态一发,就引起了美国网友的关注。
很多网友难以接受这种把悲剧做成节庆装饰的行为,指责其 " 病态 ",冒犯了很多在疫情中失去亲人的人。


连真爱粉都看不下去了,要求偶像长点心。


但也有人为安妮斯顿辩护,称她只是接受和承认已经发生的事,没必要小题大做。
还有人提到,安妮斯顿曾经通过社交媒体上强大的影响力做过很多有利于缓解疫情的事,比如今年 6 月,她号召粉丝好好佩戴口罩,还曾鼓励粉丝多买小微企业的商品,帮助他们挺过疫情难关,并非是冷漠之人。






截至当地时间 12 月 28 日,安妮斯顿方并未对 CNN 的置评请求予以回应。
据美国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北京时间 12 月 29 日 14 时 22 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 1930 万,其中死亡病例达到 334836 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