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笔记本电脑阳性!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3
3000 brabradi 发表于 2020-12-28 09:33:20
12 月 25 日 0 时至 24 时,
北京市新增 2 例本地确诊病例,
均为女性。
01
确诊病例 1:
31 岁,河北籍,现住顺义区高丽营镇张喜庄村,为顶全便利店顺义区货运店员工。目前,已判定密切接触者 64 人;
02
确诊病例 2:
29 岁,辽宁籍,现住顺义区胜利街道义宾南区,为慧与(中国)有限公司员工。目前,已判定密切接触者 38 人,均已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已对上述确诊病例工作、居住等场所进行终末消毒,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对 3 个自然村,1 个小区楼门进行严格管控。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北京市对朝阳区 3 个街道、顺义区 12 个街道乡镇和天竺综保区相关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实行应检尽检。经过初步检测,有 5 人核酸检测为阳性,均为上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北京市、区疾控机构、医疗机构正在进行复核与诊断,结果待报,不排除进一步发现病例的可能。
北京疾控:
不排除进一步发现病例的可能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表示,市、区疾控机构、医疗机构正在进行复核与诊断,结果待报,不排除进一步发现病例的可能。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检测工作,已采样但未出结果的市民,不可外出,做好自身防护和健康监测,如有异常情况请向社区报告并及时按要求就医。
2 个确诊病例轨迹公布
顺义区立即进入战时状态

26 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 192 场新闻发布会上,顺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支现伟介绍,2020 年 12 月 25 日以来,顺义区新增 2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区立即进入战时状态,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社区管控、环境消毒等工作。各属地、各部门立即行动,开展核酸检测组织筹备、设备物资准备等工作,目前正在进行重点区域大范围核酸检测。
最新!
办公区域笔记本电脑阳性


" 北京朝阳 " 公众号 26 日发布消息,12 月 25 日,北京朝阳区顺义确定一名病例,其工作单位慧与(中国)有限公司地点位于朝阳区利星行中心。
病例详情:某女,29 岁,辽宁籍,现住顺义区胜利街道义宾南区,为慧与(中国)有限公司员工。因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前往顺义区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2 月 24 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2 月 25 日由 120 负压救护车转至地坛医院,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朝阳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开展相关工作:
一是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追踪排查相关人员。截至 25 日 24:00,判定该病例密接 35 人,次密接 40 人,均已采取管控措施。
二是第一时间对利星行中心实施封闭管理,对大厦人员开展核酸采样,已采集 2975 人,均为阴性。同时,对该病例的办公区域和楼宇公共区域环境采样,共计采集 280 件,279 件检测结果为阴性1 例为阳性,系该病例笔记本电脑。
三是对利星行中心所有办公场所、公共空间等进行全面消杀,面积 33 万平方米。
北京市教委:非必要不出京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北京高校师生要坚持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李奕特别强调,并不是要求高校同学们不能离京返家,目前北京高校陆续进入期末和寒假工作,市教委将按照错峰原则做好期末工作和寒假放假安排,组织同学们有序离校。


会上,支现伟通报了确诊病例详情及活动轨迹。
ONE
确诊病例 1:
张某某,31 岁,河北籍,现住顺义区高丽营镇张喜庄村,为顶全便利店顺义区货运店员工。
因该店销售冷鲜食品,按照北京市防疫要求,12 月 24 日由公司安排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12 月 25 日反馈结果为阳性,即由 120 负压救护车转至地坛医院,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主要行程轨迹如下:
12 月 10 日、11 日、14 日至 18 日、21 日、22 日 7 时至 19 时,北京顶全便利店有限公司顺义区货运北路一店上班。
12 月 12 日 7 时至 17 时在家休息,17 时至 18 时到隆华购物中心张喜庄店、张喜庄村市场购物。
12 月 13 日上午在家休息,10 时左右到高丽营镇张喜庄村永盛嘉禾购物中心购物。
12 月 19 日上午在家休息,13 时许到高丽营镇张喜庄村永盛嘉禾购物中心购物,14 时到南法信镇西杜兰村与同乡聚会,17 时返回,时长约 3 小时。
12 月 20 日上午在家休息,14 时 30 分前往南法信镇西杜兰村同乡家做客,15 时与同乡 3 人乘坐网约车前往后沙峪镇物美超市。
12 月 23 日 7 时至 19 时上班,21 时到高丽营镇张喜庄村莹新堂药房买药。
12 月 24 日 8 时至 13 时 30 分在单位上班;13 时 30 分,乘坐地铁 15 号线、8 号线到北京顶全便利店有限公司东城王府井大街一店做核酸检测,16 时左右搭乘同事车返回。18 时 20 分到高丽营镇张喜庄村购物。
12 月 25 日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在工作店内等待转运。
TWO
确诊病例 2:
解某某,29 岁,辽宁籍,现住顺义区胜利街道义宾南区,为慧与(中国)有限公司员工。
因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前往顺义区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2 月 24 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2 月 25 日由 120 负压救护车转至地坛医院,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主要行程轨迹如下:
12 月 10 日 5 时 40 分,从家出发乘坐地铁到北大口腔魏公村院区就诊,9 时 10 分乘坐地铁到公司上班。
12 月 11 日 13 时 15 分,到火齐潮汕粥店用餐,约 1 个半小时。
12 月 12 至 13 日居家未外出。
12 月 14 日 5 时 40 分,从家出发乘坐地铁到北大口腔魏公村院区就诊,10 时乘坐地铁到公司上班。
12 月 15 日上班,12 时 10 分在首开广场美食城就餐。
12 月 16 日 8 时,通过滴滴打车回家,9 时到包顺昌包子店。18 时出现恶心、咽痛、头晕症状,自测体温 36.8 ℃。
12 月 17 日、21 日正常上班,下班回家之后未外出。
12 月 18 日在家休息。
12 月 19 日在家休息,期间到北京新顺北大街日用百货店、春雨超市购物。
12 月 20 日在家休息,期间到鑫海韵通百货一层超市购物。
12 月 22 日上午在家,11 时在美团外卖 APP 叫 " 鱼你在一起 "(北京隆华购物中心店)外卖,下午上班。
12 月 23 日因病请假在家,出现发热症状,14 时 32 分步行前往顺义区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发热门诊建议患者留观,患者拒绝,接诊医生要求第二天再次进行核酸检测。
12 月 24 日请假在家,下午到区医院发热门诊做核酸检测。15 时 32 分到义宾生活超市购物。
12 月 25 日 5 时 30 分,转至地坛医院。
冬季疫情防控形势复杂
大家一定坚持戴口罩、勤洗手、
常通风、少聚集、不扎堆,
千万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央视新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