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天津10个小组开展搜查检查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行为

[复制链接]

729

主题

729

帖子

2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470 zjzeng 发表于 2018-10-4 03:58:02
天津北方网讯:10 月 1 日,市农委、市林业局等组成 10 个搜查检查组,严厉打击非法猎捕、养殖、交易野生鸟类等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行为。
据介绍,10 个搜查检查组分别对河北区泰州道、建昌道的花鸟鱼虫市场、中环花鸟鱼虫市场、静海区团泊鸟类自然保护区、北大港湿地、宁河七里海湿地、大黄堡湿地自然保护区等进行突击检查,共检查 37 个点位,其中包括排查 2 个花鸟鱼虫市场,4 个湿地共 17 处点位,3 个林区,11 处废弃闲置厂房,4 个餐馆饭店。通过检查搜查,暂时没有发现相关问题线索。
据悉,搜查检查组除了对花鸟鱼虫市场、湿地、林区和餐馆饭店进行搜查检查外,还对非法养殖、出售、收购、利用受保护野生动物、非法猎捕受保护野生动物,利用互联网非法买卖野生动物及直播食用、捕猎、杀害野生动物的行为,餐馆、饭店、药店、医院等非法使用受保护野生动物、非法出售野生动物药品、集贸市场非法买卖受保护野生动物,非法运输、邮寄受保护野生动物及制品和鸟网、捕鸟器、猎套、毒饵等非法捕猎工具等进行了搜查检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