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拳击手10秒打趴两男子!道歉后,冒出了很多“当事人”

[复制链接]

269

主题

269

帖子

81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9
2410 严莉莉 发表于 2020-12-24 02:44:55
近日,陕西省咸阳市一高速路口发生的一起打架事件,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




19 日,涉事白衣男子录制视频向公众道歉, 称自己是一名职业拳击手,当天在高速路口停车取卡的过程中,对方变道,自己没有及时作出避让,因此双方发生口角,以致于最后拳脚相加。


咸阳市陈阳寨派出所民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白衣男子当时车被对方堵住,对方拉着车门让他下车,但他并没有听从。
此后,白衣男子女友下车与对方车主女友理论,其中一名男子推了白衣男子一把,随后就发生了流传视频里的情况,白衣男子则在 10 秒内击倒了另两名男子。


白衣男子表示,“这件事情流传到网上,对我们双方的生活都造成了影响。对社会公众也造成了不良的示范。在这里我向大家一并道个歉。”
视频博主冒充当事人蹭热度
本以为事件就此平息,但大 V@江宁婆婆 的一条微博再次引发热议。12 月 22 日晚,@江宁婆婆 表示,视频平台涌现出一大波所谓“当事人” ↓↓↓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检索发现,这样“认领当事人”的视频不在少数,点赞多者高达 3 万 +。视频多是两名男子合拍,分别称自己是几秒被打趴下的。有网友爆料,不少人还开直播议论此事。




从视频截图可以看出,这些“当事人”都并非同一人,@江宁婆婆 提醒:“全是假的,蹭热度,望周知!”不少网友也表示迷惑








热度别瞎蹭!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见习记者:陈垠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