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已注销户籍中现线索,逃亡22年的陕西杀人案真凶在甘肃被抓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2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710 1348054cc 发表于 2020-12-21 02:41:47


央视新闻 12 月 20 日报道,近日,陕西咸阳秦都区警方将 22 年前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据了解,1998 年 5 月 2 日凌晨,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陕西咸阳市秦都区北安村的租住房内,与同屋室友李某某发生争吵,随后王某某持刀将李某某杀害。警方当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但因案件线索中断,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一直在逃。
2020 年 8 月,专案组根据侦查员前期工作中梳理的各种线索,对在逃人员王某某进行分析研判时,发现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一名已被死亡注销的男子常某某的户籍照片与王某某案发当年的照片高度相似。民警立即对常某某生前的活动轨迹进行深度研判。结果发现常某某的户口已经因死亡被注销,但其本人仍在甘肃省兰州市内有活动迹象,常某某具有重大嫌疑!
2020 年 9 月 2 日,咸阳警方派出抓捕组前往甘肃省兰州市。通过对常某某的社会关系进行调查后,专案组判断常某某极有可能就是当年杀人潜逃后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兰州警方的大力协助下,9 月 3 日上午,民警在兰州市城关区青白石街道某小区将常某某抓获。得知抓捕他的民警是来自陕西省咸阳市的秦都公安后,常某某很快便承认他就是当年杀人潜逃的王某某。据王某某交代,当年,他与被害人李某某一同合伙做生意,因利益分配问题二人发生口角,情急之下,王某某持刀将李某某杀害。
目前,经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批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执行逮捕,案件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原题为《逃亡 22 年 陕西警方在已注销户籍中觅得线索抓获真凶》)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文字编辑:董思韵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