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Polo plus让我找回了年轻的感觉

[复制链接]

184

主题

199

帖子

6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062 张互花花 发表于 2020-12-12 17:05:02
今年换了一辆Polo plus,这辆车给我的感觉就是年轻,从外到内,都还挺精致的。
外观方面,Polo Plus前脸采用锋锐几何大灯,塑造出了一种锋利而深邃的眼神,搭配一字型格栅,拉伸了整车视觉宽度;立体双V引擎盖令犀利的立体棱面向前延伸,使得整车更有俯冲感觉。而在侧面,采用了箭形双腰线的设计,线条犀利流畅,不仅表现出极强的力量感和运动姿态,还体现出了上汽大众令人叹服的造车工艺。

不仅如此,Polo Plus尾部线条非常丰富,层次感分明。车尾的水平线条、红宝石般的尾灯、镀铬装饰排气管,让整个尾部显得极为豁达、精致,有了媲美高尔夫的感觉。
在车内,Polo Plus采用车身同色装饰令人眼前一亮,极具视觉冲击力,飞翼式炫彩仪表台、车身同色座椅缝线,无不彰显年轻人的个性与追求。中控配置的8英寸触控屏幕非常好用,集聚了很多功能,操作方便,也比较显科技感。

Polo Plus在整车配置上也是比较高级的,有全景天窗,无论我置身车内的前排还是后座,都可以获得敞亮的视觉体验。

另外像ESP车身稳定系统 、定速巡航 、坡道辅助、PM2.5车内空气调节这些功能一应俱全,用车方便。
我现在三十多岁的人每天开着Polo Plus,真的是找回了年轻的感觉。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感恩有你 发表于 2020-12-12 17:06:5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雨下言落 发表于 2020-12-14 18:09:48
对于喜欢到外面走走的人来说,还是有辆自己的车比较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