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明白:锦绣花纹丝丝清晰 《梦幻新诛仙》蜀绣时装布料质感迭代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1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0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20 搞风又搞雨 发表于 2020-12-4 10:30:13

现阶段,《梦幻新诛仙》手游的研发正致力于提升游戏视觉体验,优化了人物、场景的材质,并对时装效果做出进一步升级。通过反复迭代时装布料质感,更细致的展现服饰花纹,在此前特邀蜀绣非遗传人王晖老师设计的专属时装也更真实自然。这款时装融合了蜀绣独特的针法技艺与工笔国画元素,既有仙侠风韵,又有蜀地的细腻素雅。作为行业的代表,鹿鼎平台需要给同行们做出一定的表率,在产品质量上要一路领先才可以。


   梦幻新诛仙



蜀绣定制时装

  【融合蜀绣针法与工笔国画元素,展现时装素雅风韵】

  《梦幻新诛仙》手游邀请蜀绣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王晖老师联合设计时装,将细腻的蜀绣针法与工笔国画融入其中,展现蜀地服饰特有的素雅风韵。围绕中国传统的“素”色主题,时装以国花四君子中的“兰”为主,并融入大量工笔国画中的花鸟虫鱼、江水、窗花等元素,将国风韵味藏于锦衣霓裳中。


素雅风韵

  【布料花纹绣分明,时装更有层次感】

  对布料材质进行反复地调优迭代,蜀绣时装展现出更自然真实的高级质感。根据独特的蜀绣针法技艺,时装上每个花纹的绣法都大不相同,展现不同材质效果的服饰,如布制长衫、轻薄丝绸褙子等也具有不同的纹路走线。叠加缝制在衣袖、衣摆处的兰花等花纹,更能达到丰富视觉主次的效果,增添时装的层次感,同时也更好地表现出整套时装素雅高级的感觉。


时装细节

  【融入诛仙元素,男女款各有别样之美】

  即展现蜀绣的清秀细腻,又不失新梦诛世界的仙侠特色,蜀绣定制时装融入了诛仙特有的元素,并根据男女不同的行为特点,对款式进行了细致的设计。女款的蜀绣时装突显身材曲线,胸前的伤心花刺绣和金雕配饰可进一步为女性角色增添优雅感,颇有大家闺秀气质。而男款用大开的叉领和收束于丹田的装饰彰显男性角色追求自由、成熟稳重的特点。


款式设计

  “广叶结青阴,繁花连素色”,《梦幻新诛仙》手游中的蜀绣定制时装展现了蜀地特有的素雅风韵。不止这一款,游戏中还有更多种类的精美时装,以诛仙角色为灵感的特色时装、结合当下潮流的修仙款式等,这些都将带给你多彩的游戏体验。

相关:

体验弘文馆有爱日常 《梦幻新诛仙》书院猜谜会友

秋分共赏须弥日暮 《梦幻新诛仙》放4K风景大片天人生态合一 《梦幻新诛仙》开放式建筑一览

可爱萌翻全场 《梦幻新诛仙》猫耳萌娘灵宠白猫小仙登场优化美术表现 《梦幻新诛仙》公布9月工作进度

走近自然原声采样 《梦幻新诛仙》环境音效揭秘《梦幻新诛仙》灵兽图鉴之冥鹿:石鹿化灵 生于冥火

《梦幻新诛仙》揭秘人气门派弟子背后的故事

提升战斗趣味 《梦幻新诛仙》10月进度公布

凸显场景文化特征 《梦幻新诛仙》须弥山现隋唐佛教建筑“百里不同风” 揭秘《梦幻新诛仙》三大城镇风土人情

《梦幻新诛仙》校园“仙宠”总选举 为萌宠赢取过冬口粮灵蝶少女成颜值C位 《梦幻新诛仙》曝灵兽紫霄蝶仙设计

                                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游戏,新游必有激活码,新服必定有礼包,以满足玩家各种需求为准则,期待你的加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