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金鹰电竞体育盛典|梦想主播团正式成团

[复制链接]

773

主题

773

帖子

23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7
4970 merron 发表于 2018-10-1 06:55:15
2018 金鹰电竞体育盛典暨金鹰电竞大赛总决赛将于 10 月 13 日在星城长沙强势来袭。主播梦想赛作为金鹰电竞大赛最主要的赛事,包括《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绝地求生 · 全军出击》三大赛事项目,并在赛制上采用当红主播带队强强对决的形式,为总决赛输送顶级选手。最终的总冠军将在 2018 金鹰电竞体育盛典暨金鹰电竞大赛总决赛现场决出。
经过之前二十多天的激烈角逐,在本次金鹰电竞大赛决赛中,英雄联盟赛事将由虎牙主播官总带队的领峰工会战队 PK 虎牙主播空城带队的清洁工战队;王者荣耀赛事将由虎牙主播老炮带队的老炮战队 PK 虎牙主播晴天带队的 CBL 战队。
此外,金鹰电竞体育盛典还有一大亮点以虎牙的孤影、莉哥、小熊、青蛙、梦飞、芜湖神这六位最会解说的电竞人,将带着对电竞的共同热爱逐梦起航,组成正能量的梦想主播团,并在盛典中展示不一样的一面。其中,小熊会与一位芒果系主持人搭档主持,芜湖神与青蛙搭档解说英雄联盟,孤影与梦飞搭档解说王者荣耀,期待他们的大放异彩!


此次梦想主播团六位成员均来自虎牙直播,他们以其青春的气息,不断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充实自己,身体力行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用自己的故事书写自己的逐梦之旅,助力金鹰电竞体育盛典。孤影是王者荣耀板块超人气主播,拥有 " 国服第一露娜 " 等 7 个国服称号,被人们称为不轻易开腔的灵魂歌者;莉哥是英雄联盟游戏主播,拥有 4300 万支持者,多年来参与公益活动,到现在为止已捐助了 80 位儿童;小熊一直践行着 " 不愿被定义 ",解说多场电竞专业赛事,是绝地求生和星秀板块的跨界人气主播;青蛙是英雄联盟游戏主播,国服王者级辅助,因直播以教学为主,也被称作 " 辅助导师 ";梦飞则被称作是 " 国服第一花木兰 ",曾打出 200 连胜的佳绩,多个英雄 100% 胜率,为再次证明自己而转战王者荣耀,苦练英雄,后成为多栖技术型主播;芜湖神直播风趣幽默,还是实力强劲的中单型选手,常年游历于国服高端排位和占据王者之位,并在 S6 时成功登顶国服第一。
电竞不仅是脑力与体力的竞技,更赋予观众们快乐与激情。梦想主播团将用青春与热血坚持电竞梦想,用不忘初心诠释电竞精神,这也是身为电竞人一直想要传递给大家的正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