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巴西圣卡塔琳娜州枪声大作,30余名劫匪疯狂抢劫银行近2小时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7
2360 summer1007 发表于 2020-12-2 13:37:20


当地时间 11 月 30 日深夜至 12 月 1 日凌晨,在位于巴西南部的圣卡塔琳娜州的克里西乌马市中心发生一起银行抢劫案,30 余名蒙面武装分子闯入当地一家银行的金库实施抢劫,作案全程持续约 1 小时 45 分钟。


劫匪开枪射击后留下的弹壳。


警察局玻璃上留下的劫匪射击的弹孔。
这群劫匪驾驶 10 辆小汽车并携带枪支和爆炸物来到克里西乌马市中心,他们先是在当地警察局门口纵火燃烧了一辆卡车,并在道路上抛撒特制的可刺破汽车轮胎的金属钢钉,以挡住警察和消防车的通行道路。随后这伙劫匪利用爆炸物炸开了当地一家银行的金库大门并实施了抢劫。据当地市政府表示,该市交通运输部的 6 名工作人员案发当时正在银行附近进行道路标示线的喷涂作业,随后被劫为人质,其中 3 人被迫协助劫匪将钱袋装载至汽车上。之后 6 名工作人员被劫匪要求脱下上衣,一字排开坐在银行附近一条马路的人行横道上,以此来增大警方抓捕难度。


6 名人质一字排开坐在人行横道上。
实施完抢劫后,劫匪驾车驶向距克里西乌马市 18 公里的新韦内扎市。当地时间 12 月 1 日清晨 6 时 30 分,警方在新韦内扎市一片玉米地中发现了被劫匪弃置的 10 辆用以作案的车辆,并在其中发现了血迹。当地警方表示,根据车内发现的血迹推断,至少有两名劫匪受伤。此前其中一辆车上的劫匪在克里西乌马购物中心附近与警方发生交火,当地一民众用手机记录下了当时的场景,在短短 1 分钟内可以听到多达 100 次枪支射击的声音。有 2 名警员在交火中受伤,随后被送医治疗。


被劫匪弃置在新韦内扎市一片玉米地中的作案用车辆。
劫匪在匆忙逃跑的过程中将大量钞票遗落在道路上。4 名男子因涉嫌盗窃劫匪遗弃的钞票而被捕。据当地警方称,在他们的公寓内发现总共装有 81 万雷亚尔(约合 101 万人民币)的两个手提袋。此外,劫匪还在道路上留下了约 30 公斤的爆炸物。


被劫匪遗落在地上的钞票。


当地警方排查爆炸物。
当地警方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有组织的银行抢劫犯罪团伙,他们不仅抢劫金钱财物,同时还针对警方发起攻击。目前金库被盗总金额仍未对外公布,案件仍在调查中。
(原题为《巴西:圣卡塔琳娜州发生银行抢劫案 武装劫匪与警方发生激烈交火》)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徐丹娜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央视新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