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小伙猥亵初中女生获刑,未成年时就“干过坏事”

[复制链接]

303

主题

303

帖子

9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340 zs2007wl 发表于 2020-12-1 17:16:39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王涛涛 记者 王晓宇)连云港 19 岁小伙张某在家无所事事,通过手机观看淫秽视频和图片后,为寻刺激,以强抱强摸的方式猥亵未成年女学生。近日,连云区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现代快报记者从连云区法院了解到,张某出生于 2001 年,14 岁时开始浏览黄色网站,并曾经有过强抱强摸未成年女学生的劣迹,但因作案时未达刑事责任年龄,只是受到了行政处罚。
今年二三月份,张某所在的学校因疫情防控未能如期开学。每天在家除了参加学校组织的线上学习外,张某唯一的乐趣就是通过手机观看淫秽视频和图片。四月的一天,张某又跟往常一样,夜里观看淫秽视频后,想着学校未成年女学生个头较小,容易得手,便再次产生了猥亵女学生的念头。
第二天,张某利用早起锻炼时间窜至连云区某学校门口附近观察环境。自觉周围人少且没有摄像头,张某便对某独行的未成年女学生进行尾随,并以强抱强摸的方式进行猥亵,作案后立即逃离现场。得手后的张某并未就此收手,而是在较短的时间里,又再度作案两次。不久,张某被连云区警方抓获。
连云区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张某猥亵儿童,其行为已经构成猥亵儿童罪,依法从重处罚。张某多次实施猥亵儿童行为,酌情从重处罚。结合被告人坦白、认罪认罚、其亲属主动赔偿各被害人并取得谅解等情形,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