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明天,蔡英文将遇大规模抗议,国民党4任主席参与!

[复制链接]

324

主题

324

帖子

9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96
2740 张俊虎 发表于 2020-11-21 21:05:38
" 反瘦肉精美猪、挺中天 "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 20 日报道,11 月 22 日,蓝营将在岛内发起 " 反莱猪(即进口瘦肉精美猪)"、" 挺中天 " 大规模游行抗议活动,包括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等一众蓝营大佬都将参加。报道说,这不仅是蔡英文连任后第一场大型抗议活动,更可望创下 " 秋斗 "30 年历史上的最大规模纪录。
据报道,此次 " 秋斗 - 反莱猪顾食安大游行 " 于 22 日进行,主题涉及 " 反毒猪 "、" 反双标 " 等,本次 " 秋斗 " 游行参与大佬众多,包括现任党主席江启臣、前主席马英九、吴敦义和朱立伦;国民党执政的 14 个县市中,包括新北市长侯友宜等 8 个地方负责人也将出席。


▲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不仅如此,国民党组发会主委李哲华向香港中评社透露,目前有 33 位 " 立委 "、410 余位县议员会参与游行,双北以外地区就有约 200 辆游览车准备北上,其中又以彰化、云林、屏东等养猪大县最为踊跃;与蓝营亲近的同乡会、家长团体等数十个社团也会协助动员,响应国民党的号召一同参与活动。
中时新闻网提到,此外,像花东(花莲、台东)等偏远县市不少民众一早将搭火车北上,离岛地区民众搭机前来的意愿也很高,甚至目前光网络报名就已超过 1.5 万人,国民党估计这场 " 秋斗 " 至少会有 2 万人参加。李哲华也强调,会视民进党当局对这场活动的回应态度,来评估 12 月是否再自办一场街头游行。
报道提到,这不仅是蔡英文连任后第一场大型抗议活动,更可望创下 " 秋斗 "30 年历史上的最大规模纪录。
香港中评社报道称,20 日,国民党还在台立法机构议场外举办此次大游行的行前记者会,由江启臣、国民党秘书长李干龙与党团总召林为洲率领党团 " 蓝委 " 出席。江启臣呼吁,所有关心自己权益食安健康的朋友,通通都站出来,人越多越好,没有上限。同时国民党会在明天,通过所有 " 委员 " 和民意代表,从政同志,大家做最后一个动员。


▲江启臣发言 / 图自中评社
在台湾,有着 11 月举行 " 秋斗 " 游行活动的先例,也有许多为特定议题而不定时号召举办的大型游行活动。" 秋斗 " 起源于 1988 年台湾 " 二法一案 " 大游行," 秋斗 " 之名则是 1993 年 " 工人立法 " 大游行时,来自当时文宣上 " 秋斗 " 二字,并为了筹办此次活动而成立了 " 工人立法行动委员会 " ( 工委会 ) ,自此 " 秋斗 " 成为由 " 工委会 " 所主办的定期活动。
来源:环球网
编辑:力洪
责编:杨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