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没有一点防备!俩小伙同时爱上50岁大妈...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3
2030 brabradi 发表于 2020-11-13 14:48:31
当在公安局第一次见到网恋 4 个月的女友
竟是那位热心帮自己介绍对象的
50 岁王大妈时
被骗了感情和钱的云南保山两 90 后小伙
真是欲哭无泪
……
近日,保山工贸园区一名 50 岁大妈通过盗取微信朋友圈好友照片,将自己虚构成清纯美女,同时与两名 90 后小伙在网上谈起了恋爱。
虽然素未谋面,但她盗取的美女照片却赢得了两名小伙的倾心,短短数月,两小伙心甘情愿地给这位大妈打去了 4.3 万元。




王某盗用的朋友圈图片
2020 年 6 月,受害人范某、潘某亲属委托嫌疑人王某为其介绍对象,王某没有明确表态。
2020 年 7 月,王某急需用钱,她 " 灵机 " 一动,从微信朋友圈下载盗用了她人的照片冒充,分别将自己虚拟成 " 新婷 " 和 " 子怡 ",同时与范某和潘某处 " 对象 "。


受害小伙 1 与 " 新婷 " 的聊天记录
因是 " 熟人 " 介绍,两小伙没有丝毫防备掉进了王某精心设计的 " 温柔 " 陷阱。随着感情逐渐 " 升温 ",王某便以过节、过生日、过特殊纪念日等方式,向范某和潘某索要礼物和红包。


受害小伙 2 与 " 子怡 " 聊天记录
在付出了精力和财物后,范某、潘某均要求与王某相见,但其总以各种理由推脱。2020 年 11 月,范某和潘某分别多次邀约王某相见无果后,才发现上当受骗,于是公安机关报案。
经过侦查,民警锁定王某身份及所在位置,立即将其抓获。当两小伙见到 " 心爱的女友 " 竟是年满 50 岁,被亲属委托的介绍人王大妈时,心情复杂 ……
经讯问,王某对盗取微信朋友圈他人照片,以处对象为由骗取范某和潘某钱财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保山警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