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柯迪亚克GT的运动性能出色

[复制链接]

201

主题

208

帖子

6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92 好心的陌生人 发表于 2020-11-10 19:20:49
一直想买一辆运动性能好的车,但买车毕竟也不是我一个人的事,还要考虑到家庭用车需求,家庭用车必然少不了实用性和大空间,后来试驾了科迪亚克GT,一辆轿跑SUV,我和家人都很满意,就买了下来。
柯迪亚克GT在前脸设计上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不规则多边形也都是家族元素,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并且具有很强的动感。

作为一款运动型SUV,柯迪亚克GT给我的感觉是:不浮夸,细节设计很适用。一体式运动座椅是柯迪亚克GT的一大亮点,座椅的软硬度适中,并不会像很多运动座椅一样让人害怕去跑长途,即便长途乘坐也能保证舒适性。

柯迪亚克GT的运动座椅也能为两侧腰部和肩部提供支撑性,为长时间驾驶提供条件。空调控制区域采用实体按键,这也是大众系车型常规操设定,在驾驶中有很强的实用性,比现在的触控式在使用上要更加方便。

这样一台轿跑SUV在动力方面是非常出色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起步加速平稳快速,动力也很强劲,轻松就能拥有推背感,开起来非常给力。
现在一有空就开着柯迪亚克GT出去玩,感觉这样一辆车不让它跑起来就是对它的埋没。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清风若然 发表于 2020-11-11 19:40:14
柯迪亚克GT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显得比较规整,车内装配工艺精细,很多细节方面都处理得很好,整体显得精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雨下言落 发表于 2020-11-11 19:43:44
柯迪亚克GT在配置方面,车上有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语音识别控制等。配置是比较齐全并且高端的,在同级别也是遥遥领先,这就是柯迪亚克GT超高的性价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