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传三星S10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或来自高通?

[复制链接]

753

主题

753

帖子

22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600 waill 发表于 2018-7-19 20:21:07
在上周,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透漏出,三星的 S10 系列手机将将会有三个版本,分别是 6.4 英寸的 S10 Plus,6.1 英寸的 S10,以及 S10 Lite。而且前两者将会采用屏下指纹技术,并且与 vivo,华为,小米采用的光学屏下指纹技术不同的是,三星 S10 系列将采用的是高通的超声波指纹技术。


而近日外媒 CNET 就有幸在高通总部体验到了搭载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的工程样机。根据下图我们可以看到,样机分为了两个部分,左边是显示显示屏,右边则是搭载指纹识别模块的屏幕面板。并且在之后的实际使用过程中,这个解锁速度并不快,明显有 1-2 秒的等待过程。


另外高通声称,超声波指纹技术相对于传统的光学指纹,更快、更安全。并且不需要担心外界的环境的影响,例如手上的污渍以及环境光线。
上一个使用超声波指纹技术的其实是荣耀 10,不过是放在下巴里面,再上一个就是小米的 5S 了,不过根据市场反馈来看,小米的解锁体验并不乐观。


如果三星真要采用高通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话,那么这个技术还有很大的优化空间。另外传言,三星 S10 系列也将会采用后置三摄的设计,看来三星在明年要发大招了。
那么大家期待三星 S10 吗?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 [ 安卓中国 ] 。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
登陆 [ 锋潮科技 ] 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