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男子混入班级群冒充“班主任”短短一星期诈骗2万余元

[复制链接]

318

主题

318

帖子

97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910 明紫 发表于 2020-11-4 18:31:09
近日 , 毕节纳雍公安破获一起冒充班主任诈骗案件,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为群众追回损失 5400 元。
10 月 30 日,纳雍县公安局反诈专班联合中心城区派出所根据摸排到的线索,赴广东省成功抓获冒充班主任诈骗犯罪嫌疑人陈某。


据陈某交代,今年 7 月 27 日,陈某进入纳雍二中九年级一班班级群,将自己头像改为和班主任的一样。随后,陈某冒充班主任老师,以收取资料费为由,要求家长通过微信向其转账缴费。因其头像和班主任老师的一样,一些家长没有查看详细信息,便认为是班主任老师。
随后,一共有 25 名家长陆续发出红包进行微信转账缴费,后被正牌班主任老师发现后及时制止。陈某还交代,7 月 27 日至 8 月 2 日期间,他与车某、陈某辉共诈骗了 6 个班级群,涉案 70 余起,违法所得共计 22000 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贵阳晚报 +/ZAKER 贵阳
吴高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 侯川川 / 编审 李枫 / 签发 黄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