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赛诺数据:OPPOFindX首周表现出色

[复制链接]

695

主题

695

帖子

21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9
6120 蜕变ing 发表于 2018-7-19 20:21:07
自 7 月 13 日 OPPO Find X 正式首销以来,这款产品迅速引起了市场和用户的关注,根据国内市场调研机构赛诺最新周度零售监测数据显示,OPPO Find X 在开售首周的表现十分出色。此外在机身配色方面,消费者对 Find X 两个颜色选择相对均衡,波尔多红版本略稍占优。


Find X 的开卖引发了线上和线下渠道的抢购热潮,首销当日线上平台早早售罄,其中 Find X 更是作为 5000 元价位段的旗舰产品在多平台拿下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线下各地 OPPO 门店等待购买 Find X 的用户早早的排起了长队,更有用户不远千里从海外飞到中国,只为能够第一时间买到这款未来旗舰。


Find X 作为 Find 系列四年后的回归之作,承载着 OPPO 产品理念的最高使命,四年的不断探索成就了如今 Find X 的惊艳。OPPO 透过未来的视角来赋予一款数码产品最至美的外在,Find X 在机身的构造上运用了大量的曲线元素,玻璃材质机身的独特质感让 Find X 的外观惊艳十足,犹如一件艺术品般剔透。


Find X 上 OPPO 首次在 Android 手机当中实现了 COP 柔性屏封装工艺,凭借此技术以及将摄像头、传感器隐藏的设计方式,Find X 实现了高达 93.8% 的屏占比,也是目前市面上屏占比最高的旗舰手机。


除此之外,Find X 在机身结构上一往无前的踏上了设计的无人区,带来全新的双轨潜望结构,并将摄像头、传感器等元器件隐藏在升降结构中,一升一降之间带来一种有生命力的静美。Find X 还首次搭载了 OPPO FaceKey 3D 结构光技术,并通过人脸解锁、人脸支付以及 3D 美颜等功能,为 Find X 带来体验上的提升。


在经历了各家厂商对全面屏产品的不同呈现后,Find X 以差异化的方式展示了 OPPO 对全面屏手机的独特视角,去刘海的外观设计也为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思考。在设计同质化的大环境下,Find X 的到来让我们距离心目中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又近了一步。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 [ 安卓中国 ] 。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
登陆 [ 锋潮科技 ] 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