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刘作虎回应手机为何没有无线充电:因为无线充电没快充

[复制链接]

747

主题

747

帖子

22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1
3330 迷路的沙 发表于 2018-7-19 20:21:07
对于很多手机用户来说,一加这个品牌还是比较小众的。毕竟相比起国外,一加在国内市场的推广力度还是稍弱一些,但是凭借着出色的产品竞争力以及近似原生的系统体验,也让一加收获了不少忠实粉丝。


而前段时间,一加在国内外正式发布了自家最新的旗舰手机——一加 6。跟以往一样,一加 6 搭载了目前最新最强的硬件设备,骁龙 845、8GB 内存、异形刘海屏以及 Dash 闪充等一系列技术,让许多想换手机的用户,现在都纷纷考虑到一加 6,加入「加油」的行列。


不过,与目前市售的旗舰机相比,一加 6 还是有一个弱点,那就是没有配备时下流行的无线充电技术。而外媒 PhoneArena,也针对这件事,向刘作虎发出了自己的疑问。不过,刘作虎的回应,还是让不少加油充满信心。


刘作虎表示,一加 6 之所以没有加入无线充电技术,是因为如今的无线充电还没有足够成熟,现在并没有支持快充技术的无线充电,所以这也是我不在一加 6 身上加入无线充电的一大原因。


并且刘作虎还透露,一加正在测试最新的无线快充技术,但近期不会推出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
当一加支持无线快充的时候,它是不是你下一台手机的首选呢?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 [ 安卓中国 ] 。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
登陆 [ 锋潮科技 ] 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