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一脱成名身陷“短信门”,年过半百至今未婚

[复制链接]

321

主题

321

帖子

9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260 包子狗 发表于 2020-10-20 19:46:24
以下文章来源于更美 ,作者所长
来源丨更美
作者丨所长
还记得刘心悠的那段 " 百合往事 " 吗?
有爆料称刘心悠(网友猜测)跟一个 21 岁女留学生恋爱,被小姑娘发了帖子记录甜蜜日常。
点击蓝色字回顾→三线女艺人和女学生的百合往事?现在所有人都在等着她 " 出柜 " ……


" 姐学 " 一下子就火了,姐姐又宠又撩,揉揉头,喊人家乖小孩、第二次见面半蹲着盯着对方眼睛帮忙涂唇彩、约会时帮手受伤的小姑娘切牛排。
再带着这张脸脑补,姐姐也太甜了……


但真要论起来,最早在姬圈爆火的 " 姐学 " 代表,其实是另一个女艺人——纯欲风的顶级代表,穿着清凉也丝毫不会让人觉得色情的 " 中国版中森明菜 " 叶全真。


叶全真,原名叫赵文君,69 年出生于中国台湾。


18 岁拍了第一部电影《雪在烧》,大胆尝试全祼出镜,从此一脱成名,被香港电影公司签到名下。


之后接到了不少片约,其中朱延平导演的戏最多,比如《七匹狼》、《爱拼才会赢》、《花祭》、《逃学战警》等等。


91 年跟成龙、刘德华等大咖合作《火烧岛》,戏内她扮演梁家辉的妻子,温婉大方还有点小俏皮。


在戏外,19 年后却跟成龙传起了绯闻。


当时她去修手机,修理工跟陈冠希的一样没素质,导致一则短信暴露。
" 夜半梦醒再度凝望相片中你的身影……因为思念,因为爱……嘴里不觉喃哼起你唱的日本歌…… ",署名是 " 爱你的叶子 "。
语气如此暧昧,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
叶全真出来辟谣说短信是文章手稿,并非什么暧昧简讯,至于内文描述对象是谁则没作回应。


93 年,她在《新碧血剑》里顶着两个 " 耳罩 " 出场,完美消化了这个略显奇葩的造型。


不少人都觉得她一点没输袁咏仪、张敏。




94 年,她又在《新乌龙院》里扮演来卧底的小红,穿着白衬衫,扎着麻花辫,站在阳光下回眸一笑,让吴孟达一见钟情。


如此清纯明媚,难怪大家都说她长了一张初恋脸。


释小龙都有在节目上羞涩告白,说 6 岁时就觉得叶子姐漂亮,很喜欢她。


叶全真最让人觉得惊为天人的角色,其实是《火云传奇》里的映雪。


片中她和林青霞处处争锋相对,虽然戏份不算多,但也毫不逊色,时而英气逼人。


时而柔媚入骨。



时而又带有一丝幽怨,眼神里全是戏。





最让人惊艳的片段就是手执画笔,朱唇轻启,为六王爷刺青的场面。




又纯又媚,透露着一股魅惑。


后来叶全真从大银屏转向小荧幕,主演了《辗转红莲》、《贞女烈女豪放女》几部剧,两次提名金钟奖最佳女主。


很多人说她跟《东游记》的 " 何仙姑 " 长得很像,俩人都属于清秀又苦相的美人。


她五官不算深邃,却搭配的很好看,眉眼精致又古典。


脸上因为肉少,是个骨骼分明的美人,脸型在如今到处锥子脸的娱乐圈有点少见。


除了偶尔的脆弱感之外,姐姐英气妩媚的一面更吸引人。


曾经拍过一组《艳色》写真集,虽然穿的很清凉,但完全不会给人艳俗的感觉。


不是那种刻意迎合男性的表情,更偏向健康热辣风。




为什么有些人的肉就这么会长?我陷入了沉思……


跟靓丽的外表相比,叶全真的感情显得有点坎坷。出道 33 年,共有 4 段感情,可惜都无疾而终。
初恋是导演蔡岳勳的哥哥蔡政良,两人合拍过《刀瘟》等电影,当时是金童和玉女组合。


叶全真曾为了担心男友吃醋生气,拍祼背戏都要先报备才敢拍,但这段感情路走得跌跌撞撞、分合不断,不到 4 年就画下句点。


如今回头谈到蔡政良,叶全真定义是 " 不愉快的初恋 "," 我感谢在年轻时遇上,他让我很早就了解哪种男人不能碰 "。
跟男生谈过恋爱,叶全真貌似也交过女朋友,之前上《康熙来了》时在踹柜门的边缘徘徊。
先讲一个前提,她说自己从来不说谎。


平时爱穿运动休闲风的衣服,除了出席活动很少穿裙子。


被问到男朋友时支支吾吾,后来蔡康永追问 " 所以你是女同志吗 ",她没有直接否认。


而是说我真的蛮喜欢女孩子的,喜欢美女这样搂着我,被男生搭讪会不舒服,很想赶快逃离。


还说 " 尤其喜欢那种有曲线的女孩子 " 时。


当更直的球抛过来,被问到 " 所以现在交往的是女生吗?"


这个姐只是笑弯了腰,没有给出回答,看得出是真的不太会撒谎……




见惯了大风大浪的小 S 也超惊讶:" 不小心问到一个太猛的。"


她其实属于不太抗老的长相,脸上肉太少,颧骨略突出,年轻时是倔强清丽的少女,随着年龄增加,胶原蛋白流失,就会显露出苦情气质。


自从 38 岁主演了《木棉花的春天》之后,就一直在苦情戏里打转。


14 年还在《红轿子》里扮演了张娜拉的妈妈,感受到了岁月的无情……


今年叶全真 51 岁,有通告就忙活一阵,稍微打扮一下还是很有风情。




没事的时候就带妈妈一起看山玩水,撸猫抱狗,生活简单又快乐。




法令纹跟皱纹略重的素颜照也能毫无负担地发出来,没什么偶像包袱(即使是这样,那也是别人的 50 岁系列)。


戴上墨镜依旧是很洒脱的漂亮姐姐。


她曾说过没有不婚,只是随缘,祝漂亮姐姐早点找到真爱吧 ~
来源:更美
商务 QQ:1900556960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或对版权有疑问,请后台联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