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谈一谈校服带来的时尚盛宴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1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20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220 搞风又搞雨 发表于 2020-10-20 22:07:45

80后、90后的记忆深处一定都有一件宽大的蓝白相间的校服,那是一代人的共同回忆。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发展,传统校服早已无法满足当代人的审美,校服设计前卫,美观有个性,为大家带来一场时尚盛宴。除了先天优势,小学校服本身的产品属性也极为高端,在市场竞争中才能保持不败。




校服品牌创始人王秋芳董事长幼师出身,深刻的教育情怀让她选择的校服定制这条路,她始终坚持为中国的校服做点改变,让所有的孩子都爱上学生装的这个理念,多年来一直为此努力着,这是怀着这份热情与憧憬,让校服成了业内非常受欢迎的品牌之一,获得了学校、家长和同学们的一致肯定,我们也将继续打造具有特色的属于中国人的校服,成为展现校园文化的有力载体。

江苏圣澜服饰创意有限公司具有先进设施和智能化生产线车间, 拥有经验丰富的制衣人员,做工精细, 质量可靠,价钱合理,服务完善,以多方面优势赢得大家的高度评价。

校服18年专业为学生量身定做学生装,优秀的设计师团队,诚信服务上万家院校单位,让所有的孩子都爱上学生装。

校服一直秉承创新、务实、诚信的企业理念,坚持厚德载物的思想观念、一诺千金的经营原则;经过多年的经营,技术雄厚,设备先进。精美的设计,优良的品质,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众多知名学校机构的信赖和合作,期盼您的垂询,多种款式可供选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