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尼克·杨遇上Sand-Knit森耐特 !王者对王者!

[复制链接]

2145

主题

2156

帖子

762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6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30 感恩有你 发表于 2020-10-20 21:47:52
        在篮球领域,无人不晓NBA联盟篮球运动员的多面体—尼克·杨,他1985年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打球投入状态时的他是“你强任你强 老子尼克杨”,生活状态的他承包了全球篮球爱好者的谈资与笑点,还有他三连问表情包占据了整个互联网社交圈。卓越的篮球技术,诙谐的生活态度完美的结合在尼克扬的身上。凭着驰骋球场,谁与争锋的气势,被赋予“单打王”称号,全球篮球爱好者都知道尼克扬的俏皮小名“Swaggy P”。
        

        近日,尼克扬宣布将代言美国专业篮球装备品牌Sand- knit森耐特, Sand- knit森耐特自成立百年以来,一直专注于为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和美国大学篮球联盟提供专业的篮球装备服务。Sand- knit森耐特百年以来一直专注于篮球装备的研发与创新,先后研发出弹力尼龙纤维、棉涤混纺纤维以及「网洞结构」的纺织工艺,并把新工艺运用到球服面料的制作上,使用新工艺制成的球服系列能为篮球运动员起到快速排汗的效果。Sand-Knit森耐特原本只是为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以及美国大学篮球联盟提供专业篮球装备服务的高端小众品牌,后来被篮球爱好者广泛应用于篮球赛场。
        据了解,Sand-Knit森耐特于1984年开始推出篮球服个性化订制服务,Sand-Knit森耐特凭借个性化的设计和完美的性能,1984—1986赛季承接了NBA联盟密尔沃基雄鹿队、克利夫兰骑士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犹他爵士队、纽约尼克斯队、金州勇士队七个球队的队服设计与制作,成就鲜明的球服风格。 1986年应NBA联盟官方邀请成为联盟首个独家球服装备提供商。此次的合作Sand-Knit历史上首次把NBA联盟的LOGO设计在球服上,不仅开启了球服和运动相结合的商业模式,还奠定了篮球服至今的球服设计风格。
        

        在2018年市场拍卖的上古级NBA球服中,仍然可以看见Sand-Knit森耐特设计的球服,堪称永不落幕的经典。
        

        Sand-Knit森耐特与NBA之间有着颇为深厚的渊源,也深受篮球爱好者的推崇。“尼克扬是我最喜爱的篮球明星, Sand- Knit森耐特也是我经常选择的篮球装备品牌,尼克扬将代言Sand- Knit森耐特,这是在太酷了,非常令人期待了! ”网友Viki高兴地说到。的确如此,还有不少像是Viki的网友,纷纷在网络上表达了自己对于尼克扬和Sand- Knit森耐特强强联合的期待。
        

        如今,Sand- Knit森耐特历经近百年的发展,风雨砥砺,脚步不停,永远给人们展现出坚韧执着的一面。我们相信,此次Sand- Knit森耐特与尼克扬的“天作之合”,将会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也会随之获得属于自己的发展机遇,为全球篮球爱好者带来更专注更专业的篮球理念及篮球装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