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福嘉儿可靠吗?美福嘉儿靠品牌服务说话,赢得赴美生子孕妈青睐!

[复制链接]

1366

主题

1366

帖子

55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220 财神驾到 发表于 2020-10-20 21:24:14
现如今越来越多赴美生子孕妈都希望身边有全程陪伴的直营月子中心服务,尤其在特殊时期,更需要专业靠谱的机构保障赴美生子之行顺利无忧。那么在业内无人不知的美福嘉儿可靠吗?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美福嘉儿的品牌服务吧!
一、大品牌直营月子中心,更放心!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都在从低成本向高品质过度,而高端服务自然会让孕妈体验到有质感的生活,在不断提升服务人员专业度和负责度的同时,也更注重知名度、创新度和影响力。因此孕妈选择月子中心时,更要了解企业的口碑和联合服务,以保障自己和宝贝能有一次安全又安心的赴美之旅。
美福嘉儿作为赴美生子行业标杆企业,凭借5000万注册金提供充实的资金和服务保障,诸多创新服务和舒适体验赢得业内外的一直好评,斩获多项国家级大奖,是CCTV唯一业内上榜品牌,更有和睦家等企业背书,备受孕妈青睐。


二、专业服务精细到每一步,更安心!
孕妈选择美福嘉儿,从申签入境,到美妈下飞机接机,再到待产期和月子期的精心照顾,直到为美宝办证、送机回国,美福嘉儿都全程跟随照护。
孕妈赴美前选择房型,可在美福嘉儿官网查找,这是业内首个在线自主选房系统,价格公开透明且一房一价,真实房源支持预约视频看房,避免货不对版的现象。
出发前的美签过签率更是常年位居业内前列,美福嘉儿特设签证部,综合评估孕妈条件,并免服务费定制申签方案,全面提升孕妈过签率,助孕妈顺利获得美国十年签证。
孕妈入境前经由我们入境老师专业的培训,都能顺利通关,拿到美国满满6个月的停留期,开启美好的赴美生子时光。
孕妈在美国的生活就更加舒适了,从入住月子中心起,餐食均由入户厨师按孕妈口味和营养配比,现吃现做;出门产检和购物都能正常进行,还有专业司机车接车送,专人陪同产检;生产、月子期间月嫂阿姨24小时贴身照护;美福嘉儿工作人员均佩戴手套,特殊时期做好全面的清洁和防控工作,全面保障孕妈安全。
三、售后免费咨询长达18年,更省心!
美妈回国前,美福嘉儿会为美宝办 理好五证,并订好机票和婴儿座椅,美福嘉儿的工作人员会提前送机,帮美妈办 理好登机和托运行李手续,让恢复状态的美妈带着可爱的美宝顺利回国。
美福嘉儿的服务不会因为美妈离开美国月子中心而终结,在美宝长大的18年中,美妈遇到上户口、打疫苗、入学等相关问题,都可以免费咨询美福嘉儿,专业人员会根据美宝的实际情况给出合理建议,回国后的美妈都说一切都不用自己操心哦。
美福嘉儿专注赴美生子行业30余年,注重为孕妈打造省心省力的休闲度假式赴美生子体验,让孕妈轻松惬意享受生活的同时迎来美籍宝宝,更早成为人生赢家!
2020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