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实至名归!上汽大众荣膺CACSI用户满意度测评十一项冠军

[复制链接]

185

主题

185

帖子

6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91 越之洋 发表于 2020-10-20 15:57:14
近日,2020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公布,上汽大众共荣膺了十一项冠军。大众品牌Polo、新桑塔纳、朗逸、T-Cross途铠、全新途观L、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途昂与斯柯达品牌明锐、新速派分别获得各自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同时,大众品牌摘得合资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冠军,斯柯达品牌荣获合资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桂冠。

今年,CACSI测评对象涵盖了全国40个汽车生产企业、48个汽车品牌共181个品牌车型,上汽大众从中斩获十一项用户满意度冠军,充分展现了权威机构及消费者对企业产品与服务的认可。
本次测评中,上汽大众共有5款轿车获得各自细分市场满意度第一,大众品牌朗逸及斯柯达品牌明锐在10-15万中型轿车组中双双获得最高分,并列第一位。
朗逸此次获奖再次印证了其契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的强劲实力,而明锐则凭借可靠的德系品质、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与丰富多样的配置功能在中型轿车组中脱颖而出,收获消费者青睐。

此外,Polo、新桑塔纳与新速派分别在7万以上紧凑型轿车、8-10万中型轿车、20万以下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摘得满意度冠军,在各个价格区间内都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轿车产品。
在SUV市场,大众品牌T-Cross途铠、全新途观L及途昂分别在各自细分市场中满意度排名第一;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也在插电混动SUV市场获得第一,实力演绎“合资SUV第一家族”风采,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用车需求。

同时,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与斯柯达品牌分别在合资品牌售后服务、销售服务满意度测评中名列榜首。面对个性化的消费和服务需求,上汽大众提出从“产品经营”转变为聚焦“用户运营”的全新服务理念,致力于以优质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多价值。
今年,上汽大众还进一步加速了服务领域数字化转型,积极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营销新模式,令消费者购车、买车、用车都得到全面的体验进化。

由此可见,上汽大众在此次用户满意度测评中,荣膺十一项冠军确实是实至名归。因为它真正做到了从方方面面持续聚焦用户需求,融合高质量汽车与高品质服务,为消费者的出行生活带来更佳体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潼心飞扬 发表于 2020-10-21 18:40:41
大众良心品牌,口碑好值得信赖,大众能成为销量冠军也是理所当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