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花加:神秘与浪漫的结合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122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20-10-20 15:40:46
    星座是神秘的,鲜花是浪漫的。作为一个特别喜欢花的星座迷,我时常会想,当花和星座碰撞到一起,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这个问题在我生日当天得到了解答。
    事情是这样的,生日那两天刚好赶上周末,和闺蜜两个人一起慢悠悠地做饭、看剧,直到晚上她一点都没提我生日的事儿,后来我看着时钟一圈一圈的跑,心里一边期待是不是有什么惊喜,又一边害怕她是不是给忘了。终于,随着零点的那一声嘀嗒,门铃响了!我转头看她,她看着我笑,我立马就去开门了,然后就被惊喜到啦!
    我们接过花和蛋糕,她说:“生日快乐,永远18岁的小蝎子!”还告诉我这个套装是花加专为天蝎座设计的生日礼物,叫神秘庄园。看图,很有感觉!
    这是花加微信公众号上的图,没有实拍,当时太兴奋了(其实是忙着吃蛋糕……后来我们便开始熬着夜研究起这束花,首先是在公众号上找到了它的设计灵感:“我们以天蝎座刚柔并存的性格为灵感,将柔美、神秘、丰盈的鲜花与复古基调融合,诠释他们一面硬朗一面柔软的多元形象。”后来仔细看才发现这一大束花里面包括郁金香、白色澳梅、红玫瑰、红色乒乓菊、黑色松虫草、香槟色洋桔梗、黑红色亚百合、蕾丝、红色千代兰和红叶李这十种花材,其中酒红玫瑰与香槟洋桔梗交叠,给人可柔可飒的感觉,郁金香是染成布朗尼色的,既优雅又娇艳,复古的千代兰很有韵味,整个色调和寓意都超级可心!我最喜欢那几朵酒红色的玫瑰,神秘又浪漫的感觉,太美了。
    哦对了!除了可心的花束还有可口的主题蛋糕——暗夜极光,是我超喜欢的香橙巧克力蛋糕,含义是:黑色的淋面表达天蝎“腹黑”印象,里层的橙色夹层代表天蝎内在的热情。当时我就吐槽,我明明很温柔的,哪里腹黑了。得到闺蜜的一个大白眼哈哈。不过黑色巧克力淋面口感真的超级无敌棒,很细腻~
    还有一点忘了说,开篇说零点准时送到,其实是闺蜜和花加的派送员商量好的,我是后来才知道这个两小时准时达服务的,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