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扶贫农产品走进上海军营,上海警备区搭建消费扶贫平台

[复制链接]

329

主题

329

帖子

10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5
2450 湘粤情123 发表于 2020-10-18 21:15:26


今天是第 7 个国家扶贫日。上午,上海警备区举办以 " 扶贫产品进军营 " 为主题的国家扶贫日宣传活动。上海警备区合作扶贫电商平台 " 获谷云商 " 运营团队现场组织平台推广和产品介绍,拉近消费者与扶贫产品的距离、拓展扶贫电商平台消费群体,以促进长期稳定消费扶贫。


河北阜平大枣鸡蛋、云南镇雄云笋零食、福建上杭百香果、江西遂川狗牯脑茶、安徽安庆精选大米……上海警备区结对帮扶地区的特色农产品一经亮相,就深受活动现场军休老干部以及附近小区群众的青睐。线下产品脱销后,不少附近的年轻市民纷纷下载 " 获谷云商 " 手机客户端进行线上预定。


此次推广的 " 获谷云商 " 线上销售平台由上海军地共同开发。目前,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带动,该平台已累计售出扶贫产品共计 40 余万元,有力促进 " 电商 + 消费扶贫 " 的深度融合,拓展结对帮扶地区农产品外销渠道,真正实现农特产品走出深山,走进上海市民的餐桌。


据了解,近年来,上海警备区积极协调 13 个帮扶村的 26 个企业,精选 52 种特色农产品参加上海市、区两级 17 场产品展销会,动员 31 个干休所通过 " 食堂伙食费定向采购一批,官兵老干部家庭采购一批 " 等方式,优先采购帮扶村农产品。
此外,第 7 个全国扶贫日前夕,上海警备区党委还组织各区人武部开展 " 军徽映夕阳 " 和 " 故乡指导员 " 等一系列活动,共计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168 户,为贫困户送医送药上门服务 420 余次,为 13 名家庭困难新兵申请补助 10 万元。
栏目主编:张骏 本文作者:王晓旭 樊晨 文字编辑:曹飞 题图来源:图虫 图片编辑:朱瓅
内文图摄影:李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