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iPhone12mini配备2227mAh电池,iPhone12则为2815mAh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750 劳动光荣 发表于 2020-10-17 21:34:00
IT 之家 10 月 17 日消息 iPhone 12 系列中,体积最小的 iPhone 12 mini 电池续航最短,但苹果并未提供有关电池容量的公开信息。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巴西的监管文件显示,iPhone 12 mini 电池容量为 2227mAh,iPhone 12 则采用 2815mAh 电池,比 iPhone 11 的 3110mAh 电池更小。该信息来自认证新电子设备的巴西国家电信局 ANATEL。


▲ 图源:MacRumors
今年夏天曝光的电池认证信息也显示 iPhone 12 mini 将采用 2227mAh 电池,但 iPhone 12 则显示为 2775mAh,这与 ANATEL 信息不符。MacRumors 表示,iPhone 12 Pro 可能配备 2775mAh 电池, iPhone 12 Pro Max 则应是 3687mAh 电池。


与去年相比,苹果在 iPhone 12 系列使用的电池具有更小的容量。 iPhone 11 Pro 的电池容量为 3046mAh,iPhone 11 Pro Max 电池的容量为 3969mAh。但由于 A14 仿生芯片带来的效率提升,新款 iPhone 的电池寿命相较前代没有太大变化。
IT 之家了解到,根据苹果的说法,iPhone 12 mini 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5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0 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 50 小时;iPhone 12 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7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1 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 65 小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