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姚明去诸暨干吗?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6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9
3050 我们喝彩 发表于 2020-10-17 22:08:14


1、浙江开始新冠疫苗紧急使用
10 月 15 日,浙江省嘉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新消息称,重点人群可以紧急接种新冠疫苗。10 月 16 日上午,浙江义乌也开始新冠疫苗紧急使用。卫生服务中心的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新冠疫苗现场排队先到先打,打完即止。对于接种的原因,仅仅口头询问。对于接种者的户籍也没有限制,常住地和非本地的居民都可以接种。口头询问确认是出国人员后,接种者会被要求了解并填写一份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该同意书共有两页 A4 纸的内容,其中包括疾病简介、接种对象、疫苗作用、接种程序、不良反应、注意事项等提示。知情同意书签署以后,就可以登记信息、缴费、接种了。
义乌此次接种的是由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冠灭活疫苗,目前该疫苗正在境外开展Ⅲ期临床研究。与此前嘉兴疾控提到的新冠疫苗厂家一致。新冠肺炎既往感染者或核酸、抗体检测阳性者也不适合本疫苗。此外,处于哺乳期或妊娠期的妇女、在接种后 3 个月内有生育计划者也建议暂缓接种。
目前浙江省各地新冠疫苗紧急接种情况各有差异。宁波市疾控中心在电话中表示,目前仅面向有限的重点人群提供新冠疫苗紧急接种服务,但具体开打时间还没定,大概 " 这月底到下月初开始 "。义乌为出国人员接种疫苗,仅仅口头问询接种理由,而绍兴市疾控中心表示,目前只有针对出国人员的预约,但需要提供证明,如出国留学需要提供通知书。通过疾控中心预约后,5 天后可以接种疫苗。对户籍的要求也截然不同,在义乌外地人也可以接种,但嘉兴市疾控中心 10 月 15 日发布的消息则提示,主要面向本地市民。
2、姚明在浙江诸暨干吗?
今晚,CBA 联赛将在浙江省诸暨市正式打响。作为承办 CBA 常规赛第一阶段的城市,诸暨是唯一一个县级市,暨阳学院体育馆和海亮教育园体育馆将承担起举行前 12 轮共 120 场比赛的重任。
为参加晚上 CBA 新赛季揭幕战,今天凌晨 1 点左右,姚明赶到了诸暨。中午 11 点左右,姚明前往诸暨城市馆参观。今晚 7 点 35 分,CBA 新赛季揭幕战开打,由上赛季总冠军广东队对阵浙江队。届时,姚明还将为上赛季总冠军——广东东莞大益,颁发总冠军戒指。
由于疫情影响依旧存在,CBA 新赛季第一阶段常规赛仍将以赛会制进行,举办地为诸暨。虽然目前比赛仍将以空场进行,但后续比赛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国家政策要求,再做安排。姚明也表示,希望能够在赛季中开放更多球迷进场,并恢复主客场制比赛。
3、又有温州企业上市,温州人小时候都爱喝它
10 月 16 日,温州企业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敲响上市钟,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浙江证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熊猫乳品的上市,浙江省将迎来 " 凤凰行动 " 计划实施以来的重要里程碑——全省境内上市公司总数突破 500 家。熊猫乳品是第 500 家浙江上市企业。
熊猫乳品的主营业务为浓缩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乳品贸易,2018 年在国内的炼乳销售规模仅次于雀巢。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 " 熊猫 " 牌系列调制甜炼乳、全脂甜炼乳、调制淡炼乳、全脂淡炼乳、甜奶酱、马苏里拉奶酪、奶酪棒、稀奶油等。近三年该公司营收从 2017 年的 5.34 亿元增长到 2019 年的 6.04 亿元。
从一个 " 草根企业 ",走到如今这一步,熊猫乳品的 " 逆袭 " 令人振奋。在上市之后,熊猫乳品要走的路可能还会更长。如何克服炼乳行业先天上的不足——市场较小。如何提高管理水平,建立起更加现代化的管理机制。熊猫乳品是温州典型的 " 家族企业 ",如何应对上市后带来的信息公开、股权稀释、股价波动对经营的直接影响等等问题。这些都是熊猫乳品在将来不得不要面对的。截止 16 日 15 点收盘,熊猫乳品股票已经涨到了 62.15 元 / 股,涨幅为 476.53,熊猫乳品如今总市值为 77.07 亿元。
栏目主编:孔令君 本文作者:巩持平 文字编辑:孔令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