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性感满分!雷霆暴风臀感杯实测分享

[复制链接]

789

主题

793

帖子

33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240 回首莫遗伤 发表于 2020-10-17 22:42:18
  听说雷霆暴风也出了一款简单上手的便携式吸附型的飞机杯,叫雷霆one飞机杯,看图片肉嘟嘟的很丰满,介绍说超乎真臀的弹软和吸力,还可以互动发声,我还满好奇的雷霆暴风这款臀感杯到底是怎么个叫法,这可比tenga和春风同样的飞机杯升级了不少。于是买回来实测了一下。

  

  雷霆暴风臀感飞机杯

  天猫上现在有好几个版本。有红色01鸟巢款,蓝色02X幻境和黄色03龙卷风款都是国潮特别设计款的。选择困难症的我于是把这三款都集齐了。

  

  

  打开保密包装盒,包装设计的很干净,还送了润滑液,很贴心的商家。

  

  雷霆暴风臀感飞机杯打开之后看起来很有质感,不比之前用过的国外品牌差,底部是有一个臀型的红色两支线条,还蛮可爱的,顶部是一个像喇叭一样的发声器,很多小孔噢。

  

  发现了一个小细节,顶端还留了三个小负压孔,比较好理解,按住一个孔至三个孔的负压力是不一样的,最后就是真空状态吸力更强了,这个小设计太用心了。

  用手托了一下还很轻便,来回晃了几下,跟以前用的便携式手感差不多轻,还舒服,模拟了一下无论是摆动和撞击手臂都很自如,弹力柔软性也比较好。

  

  关键的一步来咯,拖着把雷霆暴风臀感杯的内胆取出来,这个大肉臀比普通的飞机杯大了一大圈,真sexy。用手握住挤压内胆,真的特别软,就好像在捏棉花糖一样,duang duang ~~~各种揉都很舒服,不硬,据说这个是TPE材质,相对是仿真人体肤质的,用手指塞入也比较舒服。

  

  马上清洗了一下,把内胆塞回飞机杯里,然后小弟弟亲自上阵测评咯。

  上阵感受:

  1.实话说,因为包裹感又特别紧,很像真实的蜜道里的吸吮感,再加上这个雷霆one臀感杯真的对视觉刺激很大,看片片的时候玩就特别有身临其境的联想空间。特别是躺着的时候,特别像女上位蜜桃臀坐上来一样特别刺激。

  2.真人叫声确实和片片里女优一样,甚至听的我有点害羞,因为我一听叫床就受不了,只能抽动的再慢一点了。

  3.在最后冲刺的几分钟里我试了一下三孔负压和两孔的交替进行,真空感极强,这个也很像真实爱爱时候的互动了,就是要力度变换才更刺激。

  4.轻洗很方便,翻出内胆冲一下擦干就好了。

  总的来说,一个可以发声的手动大肉臀感飞机杯,还是很新奇的,价格也很亲民,适合喜欢轻便吸吮类型,也适合想要锻炼的朋友,想换换新刺激感的哥们可以入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