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湖南郴州一3岁男童离奇失踪26天,父亲称已搜遍附近山上和房屋仍无线索

[复制链接]

329

主题

329

帖子

10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5
2120 湘粤情123 发表于 2020-10-17 21:34:55


在 3 岁的孩子谭添华失踪后,其父亲谭子源将微信头像和朋友圈封面都换成了孩子信息,头像上还注明谭添华缺失左边门牙。近日,湖南郴州汝城县男孩谭添华离奇失踪的消息引发不少关注。据谭子源介绍,孩子不见是在 9 月 21 日,当时谭添华在家附近玩,不久后家人就发现孩子不见了。孩子家属称,事发前家门口的监控坏掉,还没有修好。20 多天时间里,谭子源说他们找遍了附近的山、河以及村子的房屋,但都没有孩子的身影。谭添华走失后,当地警方发布消息寻人,10 月 17 日,当地派出所工作人员称,目前谭添华仍未找到。
家属称 3 岁男童在家附近失踪 26 天 事发前监控损坏
10 月 17 日,谭子源对北青 - 北京头条记者称,他和妻子平时带着 3 岁 10 个月的谭添华在广东佛山生活,妻子在近日生了二胎后,由家人接回到老家,坐月子的同时也准备给二胎小女儿办满月酒。谭子源原本打算在小女儿满月的时候也安顿好工作回到老家,但却接到了谭添华不见了的电话,随后赶紧赶回了家。
谭子源的伯伯谭先生说,21 日下午 1 点左右,孩子妈妈在屋子里坐着,孩子奶奶在厨房中烧水,他在房间里睡午觉。谭先生说,谭添华很喜欢在他的一辆面包车上玩,从车上下来之后也会将车门关上。" 当天我弟妹打电话过来问孩子在不在的时候,我看到车门是打开的。"
谭先生说,他家门口装有一个摄像头,但一两个月前就坏掉了,9 月 18 日时他曾找了维修师傅来看。" 师傅说是没电,我就说那我过两天装好之后再找他们来看。" 谭先生提出,如果说孩子是在面包车中被抱走,那应该知道他家的摄像头是坏掉的。
家属称已到附近山上河边搜寻多日仍无线索
谭子源称,他家所在的三江口瑶族镇下里村相对比较偏僻,外来人口比较少。" 其他人要过来的话还要走很远的山路,所以基本没有外地的车和人进来这边,基本上一天可能只有一两个外面卖东西的,周围都是亲戚朋友的。" 谭子源说,也正因此,家长也比较放心孩子在家附近玩耍,但是每隔十几分钟都会出去看一下。


据谭子源介绍,因为谭添华平时和他们在城市里生活,基本上只有在过年过节的时候回到老家,孩子对村子周围环境并不是特别熟悉。在城市里生活的时候,家长会看紧孩子,回到老家之后,会稍微放松一些。" 他虽然性格上会稍微调皮一些,但是碰到不好走的路他都不会去走,而且他一直在城市里,都是说普通话,在村子里他自己不太会乱走。"
在孩子失踪不见后,谭子源说他们到附近的山上、河边都搜了十几天,孩子不见的第二天开始,家属也挨家挨户去村民房子里寻找,但是始终没有找到孩子的身影。" 第一天就没有到房子里搜,只是问一下小孩子有没有去你家。第二天、第三天就开始搜房子了。"
谭子源说,现在他们毫无方向,不知道要去哪里去找,村子里只有一条进出的水泥路,村口的监控以及村委的监控中都没有发现孩子的踪迹,小河基本上没有水,应该也没有被冲走的可能。为了寻找孩子,家属提出愿意悬赏 1 万 -5 万元。
警方发协查通报寻人 目前仍未找到
北青 - 北京头条记者了解到,在 9 月 22 日,汝城县公安局也发布了寻人消息。据警方介绍,9 月 21 日下午 2 点,汝城县三江口瑶族镇下里村新河组小男孩谭添华(3 岁 10 个月,身高 1 米左右,体重 20 公斤)在自家附近走失,目前尚未找到。谭添华走失时身穿条纹衣服,一双凉鞋。


为尽快找到谭添华小朋友,汝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生华下发局长指令,要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何崇敏,局党委委员、森林公安局长欧伦敏带领刑侦、情报、网安、图侦等力量,携警犬速赴三江口瑶族镇,一条线索一条线索开展核查寻人工作。各派出所所长再次发动村辅警,全力以赴查找。指挥中心迅速发布协查通报,再次和周边县区对接同步查找。
汝城县公安局表示希望市民朋友一同帮忙寻人,如果发现任何有效线索,请及时拨打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电话:0735 — 8230110 或 0735 — 8222231。
10 月 17 日,当地派出所工作人员称,目前暂时仍未找到谭添华,至于具体细节,暂不方便透露。
文 / 北青 - 北京头条记者 郭琳琳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北京青年报 郭琳琳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