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许巍赵雷压轴登场,轮船变身“水上舞台”,乐队的夏天到秋天

[复制链接]

298

主题

298

帖子

91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980 茶香。 发表于 2020-10-12 20:35:17


一个缤纷多元又具备独特美学的简单生活节即将登场,作为 " 艺起前行 "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特别活动,2020 上海简单生活节将于 10 月 17 日至 18 日在位于北外滩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码头举办。


围绕今年 "Simple Joy(简单的快乐)" 活动主题,本届简单生活节汇聚许巍、赵雷、旅行团乐队、鹿先森乐队等音乐人,许飞、谢春花、刘柏辛 Lexie、阿肆将与上海轻音乐团跨界合作,更有多组 " 宝藏 " 乐队登场。


许巍、赵雷分别担任两日舞台的压轴演出嘉宾。阔别简单生活节舞台四年后,许巍再次来到这里,他近年发行新专辑《无尽光芒》并举办演唱会巡演。赵雷也是简单生活节老朋友,经常为简单生活节观众带来别出心裁的曲目安排,这次将是赵雷 2020 年第一次来到上海进行公开演出。


今年,简单生活节与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跨界合作,拓展和丰富 " 艺起前行 " 品牌内涵,注入年轻活力。这是继 " 艺术天空 " 特别活动之后,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在服务人民大众,引领培育城市文化氛围上的又一次 " 破圈 " 实践。


" 跨界 " 向来是简单生活节阵容的亮点之一,今年简单生活节除了携手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邀请上海轻音乐团,与许飞、刘柏辛 Lexie、谢春花、阿肆等在两天演出中跨界合作之外,男高音韩蓬与女高音徐晓英等也将献唱。


上海简单生活节还将汇聚一批炙手可热的乐队,观众熟悉的旅行团乐队与鹿先森乐队不久前都发布全新专辑,两支乐队均表示届时现场会首唱新歌。ETA 伊塔、STOLEN 秘密行动则是近期深受部分年轻观众喜欢的乐队,前者在今年《乐队的夏天》里惊艳亮相,后者是受业界肯定的电子摇滚新军,曾获邀与世界知名的 New Order 乐队同场演出。


今年是简单生活节首度来到北外滩举办。位于北外滩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码头,与万国建筑博览群的外滩毗邻,与陆家嘴现代建筑群隔江相望。当观众在此地观演时,可同时欣赏到上海标志性的外滩夜景,音乐与美景巧妙结合。简单生活节的演出舞台将搭建在停靠该码头的轮船上,这一特殊的 " 水上舞台 " 在国内音乐节场合难得一见,随着黄浦江的潮起潮落,舞台也可能轻微摇摆,带给观众更加曼妙的观看体验。


除了精彩的音乐演出,简单生活节闻名的市集与生活策展等内容,也将于 10 月 17 日至 18 日在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码头登场。数十个国内创意品牌与青年手作人呈现精心打造的创作物件与生活故事。现场也将迎来青年艺术家童昆鸟,利用生活垃圾、可回收物料等打造艺术装置,传递爱地球、爱生活的理念。


作为本次官方首席合作伙伴,京东将超市搬到了现场,为简单生活节带来最大程度的便利。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简单生活节将按照有关要求,对所有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严格做好食品检查、场地消毒等措施,并要求观众、工作人员入场时均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有序排队入场,全力为观众营造安全的环境。
栏目主编:李君娜 本文作者:诸葛漪 文字编辑:李君娜 图片编辑:曹立媛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