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换了7代,为什么它每一代都热卖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6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850 我们喝彩 发表于 2020-9-30 10:29:04
这届北京车展,新高尔夫可谓是最火的车型之一了,即使是第一天的媒体日,也被围个水泻不通,一整天下来都依然有媒体不吝啬手中的器材,作为两厢车经典车型,大众的代表车系,高尔夫不经意之间已经来到了第 8 代。


从外观上看,高尔夫的设计师刀法依旧非常精准,比起现款车型,新一代的高尔夫有了不少变化,比如说前脸、LOGO、腰线上等变化,但新一代又能让人一眼就看出,这是一台高尔夫,要在经典的基础上做革新,往往是最难的。


除了外观上的改变,内饰上的改变是新高尔夫的重头大戏,就像它的命名方式一样,全新数字高尔夫,科技感十足。另外,在科技配置方面也有所提高,除了现款高尔夫拥有的配置之外,新车还增加了 Travel Assist L2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 0-210km/h 速度区间内的自动驾驶辅助,实用性和安全性更强,这也是首款搭载该系统的国产大众紧凑型车。


不过动力嘛,我们期待的那台 1.5T+12V 轻混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如期而至,新高尔夫依然搭载与现款一样的 1.4T EA211 发动机,最大马力 150Ps,峰值扭矩 250N · m,匹配 7 速双离合变速箱,如果不着急买车的话,我建议再等等,万一中期改款后,新动力就来了呢?


更多精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