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9月23日:马斯克称三年后能造出全自动驾驶汽车

[复制链接]

324

主题

324

帖子

9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96
2200 张俊虎 发表于 2020-9-23 11:00:13
2020.9.23 星期三




马斯克称三年后能造出全自动驾驶汽车



北京时间 9 月 23 日凌晨,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及电池日活动在加州弗利蒙特工厂如约举行。马斯克表示,有信心在大约三年后制造出一款非常吸引人的,价格为 25000 美元的全自动驾驶汽车。同时希望每年生产大约 2000 万辆汽车,但这需要可能 1-3 年的时间才能实现。同时,马斯克并未提及此前市场普遍期待的百万英里电池。



苹果包括 App Store 在内的多项服务出现问题



品玩 9 月 23 日讯,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公司周二在此间表示,部分用户在访问某些服务时遇到问题,这些服务包括 App Store、Apple Music 和 TV+ 流媒体服务。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用户以及哪些国家受到影响。停机跟踪网站 Downdetector.com 网站结果显示,有近 2000 个用户报告苹果音乐的问题,而超过 200 个用户标记了 iTunes 和 App Store 的问题。



滴滴确认接入腾讯地图聚合打车业务



针对腾讯新闻《一线》报道的滴滴网约车接入腾讯地图事宜,9 月 22 日下午,滴滴官方回应称,目前滴滴出行已接入腾讯地图聚合打车业务,并输出智能化信息匹配技术、安全技术和安全功能,为腾讯地图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出行新选择,也为滴滴司机提供获得订单和收入的新机会。22 日上午,腾讯新闻《一线》独家报道称,腾讯地图将上线聚合打车服务。该计划于 2020 年 9 月 22 日起实施,这天上线部分城市,如果验证顺利,所有城市或将在国庆前放量完毕。



中通计划下周二在港二次上市



9 月 22 日,中通快递宣布,将香港二次上市的发行价定为每股 218 港元。此次所发售股票预计于 2020 年 9 月 29 日开始在港交所主板交易,股份代码为 "2057"。此次,中通将在全球发售 4500 万股普通股,包括国际发售部分和香港公开发售。每股定价 218 港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ADS)约 28.13 美元。中通快递每股 ADS 相当于一股 A 类普通股。根据惯例,全球发售预计将在同一天完成。



威马融资 100 亿元 上汽与上海国资领投



9 月 22 日,威马汽车宣布完成了总额 100 亿元人民币的 D 轮融资,这也是造车新势力史上最大的单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国资投资平台及上汽集团联合领投,百度与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继续参与此轮融资。在宣布此轮融资之前,威马汽车已经完成累计超过 200 亿元的融资



蚂蚁集团前三季度预计营收逼近去年全年



9 月 22 日,上交所显示蚂蚁集团在科创板已提交注册。在蚂蚁集团提交给上交所的招股文件中,蚂蚁集团预测,公司前三季度营收为 1145 亿至 1175 亿,同比增长 38% 至 42%。这一数字已接近公司 2019 年全年营收。据招股书透露,整体业务的持续快速增长得益于国内数字经济的发展以及用户心智的提升。股文件同时预测,前三季度公司整体毛利润预计为 668 亿元至 690 亿元,与平台型科技公司商业模式高毛利的特征一致。



暴风昔日 400 亿市值只剩 3 亿



钛媒体 9 月 22 日消息,暴风集团在 9 月 21 日起正式进入退市整理期,股票名称变更为暴风退。21 日股市一开盘,暴风退遭一字跌停,跌幅达到 20%,报 1.18 元,成为 A 股历史上首只跌幅 20% 的退市股。9 月 22 日,暴风集团再次跌停,股价报收 0.94 元 / 股,市值 3.1 亿,距离高峰期超过 400 亿的市值缩水百倍。



微软 75 亿美金收购 B 社成游戏史上最大并购案



9 月 22 日,微软官宣和 B 社母公司 ZeniMax Media 达成协议,将收购 Bethesda Softworks(简称 B 社)和其旗下工作室,而交易的价格为 75 亿美元。这是目前游戏行业并购案中数额最大的一笔,是此前微软 25 亿美元收购《我的世界》开发商 Mojang 的三倍,也是欧洲市值第一的游戏公司 CDPR 市值的四分之三。



华谊兄弟:王忠军、王忠磊拟减持不超过 3%



9 月 22 日,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 华谊兄弟,300027 ) 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合计持本公司股份 746164031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26.76%)的公司股东王忠军、王忠磊拟通过减持部分股份的方式获得资金,主要用于偿还股票质押融资。本次减持后,王忠军先生、王忠磊先生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马斯克称 Model Y 新制造技术难度增加 100 倍



9 月 22 日,马斯克今日在 Twitter 上表示:" 新技术规模化生产极其困难,它还没有得到人们的充分理解。这要比制造几个原型产品困难 10 倍到 100 倍。制造机器的机器,比机器本身要难得多。" 据此前报道,对于新的 Model Y 电动汽车,特斯拉计划在其位于柏林附近的勃兰登堡的新工厂里,用世界上最大的铝铸造机制造的单个模块,取代 70 个粘接和铆接在汽车后部车身上的部件。



耐克 Q1 营收 105.94 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 11%



据新浪财经报道,耐克于美东时间 9 月 22 日美股盘后公布 2021 财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数据显示,耐克 Q1 营收为 105.94 亿美元,同比下滑 0.6%;净利润 15.18 亿美元,同比增长 11%;每股收益为 0.97 美元,上年同期为 0.87 美元。耐克在财报中表示,其第一财季在线销售增长了 82%,抵消了其批发业务和耐克商店收入下降的影响。



微博已关闭色情低俗类高粉丝账号 147 个



36 氪获悉,微博 " 蔚蓝计划 " 发布《微博平台针对色情低俗类高粉丝账号整治公告》:本阶段,蔚蓝计划针对为吸引眼球,博取流量,发布大量低俗露骨图文和色情招嫖广告;给带有涉黄网站链接的账号点赞导流的高粉丝账号展开集中处置。截至目前共处置此类高粉丝账号 301 个,关闭账号 147 个,永久禁言账号 154 个,其中粉丝量在 10 万 – 100 万的账号共 43 个;在 1 万 – 10 万的账号共 258 个。
| ZAKER 财经出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