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舅舅猜忌家人要害自己竟将出生才12天外甥女扔下楼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9

帖子

10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1
1790 91搜墓网 发表于 2020-9-22 16:33:41
只因猜忌家人想加害自己,钱某某竟狠心将出生才 12 天的外甥女扔下七楼,致其当场身亡。近日,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该案,被告人钱某某被控犯故意杀人罪。据悉,钱某某患有精神分裂症五六年时间。案发当天,他才出院没几天。
被告人钱某某今年 24 岁,系被害女婴的舅舅。检方指控,2019 年 11 月 25 日上午,钱某某在淮北某小区姐姐家中,因怀疑父母、姐姐、姐夫四人要加害自己,于是从姐姐钱某怀中抢走其女儿孟某(2019 年 11 月 13 日出生),跑到客厅阳台,将孟某从七楼阳台窗户扔下,造成孟某当场死亡。经鉴定,孟某符合高坠致颅脑损伤死亡。另经鉴定,钱某某患有精神分裂症,在本案中系限制刑事责任能力。
钱某某面对指控,表示没有异议。检方当庭讯问钱某某:为何要把孟某扔下楼去?钱某某称:" 感觉家里人要害我,我就害她的小孩,就把她扔下去了。"
庭审时,证人证言显示,钱某某患精神分裂症有五六年时间,曾多次到精神病院治疗。案发时,钱某某出院没几天。案发当天,父母正与其商量,是在淮北租房子住,还是与他们外出打工,或者再去医院就诊,但钱某某都不愿意,并变得暴躁起来。其母亲背着他,偷偷打电话给精神病院,让人来接钱某某去医院,但被钱某某发现。钱某某非常激动,在阳台上殴打了母亲,并扬言 " 掐死你、摔死你 ",后被父亲与姐姐拉开。而后,母亲先下楼去接精神病医院车辆,父亲随后也下楼了。钱某某又去房间找姐姐,并踹卧室门。
姐姐开门后,钱某某上来就抢夺孩子。在争抢中,孩子滑落至地上。钱某某立即捡起孩子,跑到客厅阳台,直接将其丢下了楼。案发后,家人报警,钱某某被警方从家中带走。
检方认为,钱某某因无端猜忌他人,用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的方法来报复,将孟某从高楼扔下致其当场死亡,其行为触犯刑法,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辩护人提出钱某某系坦白,案发时,为限制行为能力人,是初犯偶犯,而本案有一定意外性,社会危害性较轻等从轻减轻处罚辩护意见。
该案未当庭宣判。
来源:环球 time
编辑:力洪
责编:宁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