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KD打趣豪斯:3个月了难免忍不住况且当时1-3落后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9

帖子

10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1
2130 91搜墓网 发表于 2020-9-21 19:02:56
网易体育 9 月 21 日报道:
布鲁克林篮网超级巨星凯文 - 杜兰特日前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在节目中,杜兰特就当下联盟热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其中,谈到备受关注的 "豪斯事件 " 时,杜兰特语出惊人。他坦言,这真的不能怪豪斯。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NBA 官方让球员们集中在奥兰多的迪士尼园区打完本赛季剩余比赛。球员们被限制在园区内,有些人显得很自律,有些人则难免违规。
在火箭队与湖人队的西部半决赛激战正酣时,火箭锋线豪斯却惹出麻烦来。豪斯因为涉嫌带一名女性新冠检测官返回自己住的酒店过夜受到联盟调查。他接连缺席了系列赛第 3 战、第 4 战。而联盟经过详细调查,认定他违规属实,直接将他驱逐出园区,他彻底无缘第 5 场比赛。
豪斯是火箭轮换中的重要成员,火箭在系列赛本就落后于湖人。他的缺阵更是让球队阵脚大乱。火箭最终惨遭湖人淘汰。在出局之后,火箭当家球星哈登表示,豪斯事件对球队伤害极大。
豪斯也因此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声讨,大家普遍认为他缺乏职业精神。对此,杜兰特却有不同见解。他表示:" 你身处隔离园区里面,已经 3 个月没有做某项活动了。所以,真的不能怪他,老兄。更何况当时你已经 1-3 落后了啊。" 杜兰特的言论显然有几分调侃的意味在其中,也让其他人捧腹大笑。
杜兰特一向以敢于说话著称。作为一个联盟顶级巨星,杜兰特却非常享受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互喷。他还曾经因为 " 小号事件 " 而遭到质疑。不过,杜兰特现在始终保持本色,对于一些事件总是敢于发表自己的真实想法。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萨尔虎 责任编辑:李雪儿 _NB1304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