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当爹的冒充儿子和女网友聊天打游戏,结果见面后两人双双报警……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7
2560 车宝 发表于 2020-9-21 17:51:11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 " 坑爹 " 这个词,而近日,奉贤警方处置一起网络诈骗案件却是 " 爹坑儿子 " 的离奇剧情。
2020 年 8 月 29 日,上海市奉贤公安分局南桥派出所接到两起报警,当民警赶赴现场处置时,却发现报警的双方当事人为的都是同一件事情。一方当事人梁女士称自己遭遇网络诈骗,而另一方的刘某却称对方诱骗其儿子沉溺游戏。各说各有理,双方相持不下,民警只好将双方当事人带至所内进一步调查。在一番抽丝剥茧之下,令人乍舌的事情真相终于浮出水面。
少年网友突然借钱


原来,5 年前,梁女士通过网络游戏认识了刘某及其儿子小鑫,双方经常在网上打游戏。在之后的时间里,随着打游戏的频率越来越高,梁女士与 " 小鑫 " 越来越熟。一直到 2019 年,网络那头的 " 小鑫 " 开始向梁女士伸手要钱。先是以自己是学生,家里管得严,没钱充值游戏为由,要求梁女士帮助游戏充值。在梁女士帮忙充值后," 小鑫 " 的 " 胃口 " 渐渐变得越来越大。" 手机被大人没收需要买手机,父亲给的零花钱太少不够花销 ……" 各种理由成了 " 小鑫 " 向梁女士要钱的幌子,同时 " 小鑫 " 也央求梁女士不要将这个情况告知自己家长。
原是父亲冒充儿子


2020 年 8 月,在陆陆续续转了 20000 余元后,梁女士似乎发现事有蹊跷,从老家赶到上海奉贤,想与 " 小鑫 " 见面。而梁女士等来的却是 " 小鑫 " 的父亲刘某。刘某向梁女士称自己孩子还小,不想让他们见面。可在与刘某交流的过程中,梁女士感觉到了异常,似乎很久以来在网上与自己交流的 " 小鑫 " 就是这个刘某。
梁女士于是向警方报警称自己在网上遭遇诈骗。见到梁女士报警,想要 " 倒打一耙 " 的刘某也立即报警称自己儿子被人诱骗。
最终,民警查看了双方出示的所有证据,终于查明事实真相。一直以来,在网上与梁女士交流的确实是男子刘某。刘某冒充自己儿子小鑫的身份在网上与梁女士聊天并向其不断索要钱款,而这一切,年仅 15 岁的儿子从头至尾并不知情。直到梁女士从老家来沪,刘某生怕事情败露,赶去与刘女士见面想要将事情蒙混过关,却不想最终还是露出马脚。
一出 " 坑儿子 " 的剧情终于水落石出,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奉贤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而在此,警方还是要提醒大家:网络世界陷阱多多,在网上涉及资金往来等情况时,一定要谨慎对待,汇款前要仔细核实确认,谨防掉进骗子设计的陷阱。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力洪
责编:杨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