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0年前杀害亲弟弟的凶手因未戴摩托车头盔被抓

[复制链接]

304

主题

304

帖子

92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4
2440 hygs888 发表于 2020-9-21 08:32:07
本是常规设卡检查,民警却意外发现司机的身份 " 不简单 "。记者从广东交警获悉,在一次检查过程中,发现司机牵涉一起 20 年前的命案,因发生矛盾持刀砍死自己的亲弟弟,随后逃离老家。
8 月 24 日晚 21 时 55 分,佛山市南海交警在南海区松岗谭头大道开展警务检查时,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载着一名女子向执勤点驶来,因两人均未佩戴安全头盔,民警立即上前拦截,司机慌忙驾车调头逃跑。
在场警辅人员赶紧追上前将其控制住,只见该司机身上散发出酒味。民警怀疑其存在酒后驾驶的嫌疑,于是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
经酒精呼气检测,该司机体内酒精含量达 4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当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时,该自称黄某德的男子却表示自己证件丢失,且不记得身份证号码,也没有手机号码。期间该男子言辞闪烁,似乎对实情有所隐瞒。
为核实男子身份,民警要求到其住处核查,此时,同行自称是其妻子的女子,说他们就住在松岗显纲的出租屋。
到达该男子家中后,民警发现一个塑料袋里装有名片之类的杂物,经仔细检查,发现其中一张纸片,写有 " 黄某德 " 和身份证号码的字样,该男子终于承认是他的身份资料。
民警对该身份进行核查,意外发现黄某德竟涉及一宗 20 年前的命案,随即将其移送至官窑派出所松岗社区民警中队审查。


经讯问,黄某德对其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2000 年 2 月 25 日凌晨时分,黄某德因此前与其弟弟黄某俊发生矛盾而怀恨在心,持刀砍向黄某俊致其当场死亡。案发后,黄某德当天便离开了广西老家,隐藏身份在外地生活至今。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德已被移交至广西南宁警方,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采写:新快报记者何生廷 通讯员粤交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