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云南省16日新增境外航空输入确诊病例1例

[复制链接]

331

主题

331

帖子

1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9
2990 傻傻地0214 发表于 2020-9-17 19:55:16


9 月 16 日 0 时至 24 时,云南省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航空输入确诊病例 1 例(中国籍、印度尼西亚输入)。
截至 9 月 16 日 24 时,我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9 例、无症状感染者 5 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观察。
新增确诊病例信息:女,22 岁,学生,中国籍。9 月 12 日从雅加达乘机自昆明机场入境,入境时体温正常,海关采样后按闭环管理要求由专车直接转送至指定隔离点集中隔离观察。13 日,血清抗体检测结果阳性,即用负压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16 日采样复查,血清抗体检测结果阳性,专家根据流行病学史、实验室检测结果及临床表现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印度尼西亚输入)。
同机其他人员继续按要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云南省卫健委 文字编辑:刘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