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足协公布女超上海和武汉冲突处罚,多名球员官员被停赛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4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60 巧克力。h 发表于 2020-9-14 18:53:19


中国足协今天公布了女超联赛上海女足和武汉女足冲突的处罚,上海女足外援卡米拉被停赛 10 场,此外两队还各自有球员、官员被足协处罚。
9 月 12 日女超联赛第 7 轮,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与上海农商银行女足比赛中,因领先的武汉女足在中场拦截动作较大,引发上海女足不满,双方球员爆发冲突。当值主裁判分别出示红牌罚下了武汉队的吕悦云,以及上海队的李佳悦。
三分钟过后,在一次角球进攻中,上海外援卡米拉门前莫名其妙伸出一脚将武汉防守队员放倒,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随后,卡米拉情绪失控,转过身来报复性击打对手。这一举动直接引发两队激烈冲突,场下双方的替补球员和教练员也都冲进场内 " 拉架 "。


9 月 14 日,针对 9 月 12 日女超联赛第 7 轮中,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与上海农商银行女足比赛中双方爆发大规模冲突一事,中国足协作出处罚决定。
上海女足罚单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第五十八条、第七十条、第四十八条及第一百零八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上海农商银行女子足球队官员许健进入替补席 5 场,罚款人民币 2.5 万元。
二、禁止上海农商银行女子足球队官员王钦清进入替补席 15 个月,罚款人民币 15 万元。
三、对上海农商银行女子足球队 4 号球员李佳悦予以停赛 4 场,罚款人民币 8,000 元;
四、对上海农商银行女子足球队 34 号球员卡米拉予以停赛 10 场,罚款人民币 2 万元;
五、对上海农商银行女子足球队予以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 20 万元。
上述处罚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违规违纪的停赛执行细则》《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执行。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武汉女足罚单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视频及当事人的书面说明等,当比赛进行到第 90+1 分钟时,武汉车都江大队 8 号球员吕悦云在比赛停止后蹬踹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令出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当比赛进行到第 90+5 分钟时,武汉车都江大队官员徐山在比赛停止后冲进场内用力推倒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令出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第五十八条、第四十八条及第一百零八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武汉车都江大女子足球队官员徐山进入替补席 10 个月,罚款人民币 10 万元。
二、对武汉车都江大女子足球队 8 号球员吕悦云予以停赛 4 场,罚款人民币 8,000 元;
三、对武汉车都江大女子足球队予以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 20 万元。
上海女足致歉检讨
昨天,上海女足发布了《关于上海女足与武汉女足比赛违纪行为的检讨》。


检讨中表示:" 在刚刚结束的 2020 年女超联赛上海女足与武汉女足的比赛中,双方队员出现了诸多不冷静行为,导致比赛场面一度混乱,对本次赛事造成不良影响。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女超联赛在中国足协及社会各界的努力下得以开赛,来之不易。我俱乐部深刻认识到,尊重规则、尊重比赛、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是足球运动本身对所有参与者的要求,我们有义务来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对于本场比赛我俱乐部个别队员不冷静的违纪行为,我俱乐部向赛区表示深刻检讨,相关违纪队员已对其违纪行为有了深刻的认识,我们将严格按照《队纪队规》进行处罚。
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对球队的教育,坚决杜绝再次发生有违赛风赛纪的行为。"
武汉女足发布致歉声明
昨天,武汉车都江大女足通过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全文如下:


在 2020 年 9 月 12 日进行的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第七轮 ( 武汉车都江大女足对上海农商银行女足 ) 比赛中,因俱乐部管理不严,导致个别教练员和运动员出现冲动违规行为,让广大观众失望,辜负球迷希望,给女足形象抹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事情发生后,武汉市体育局和武汉市足球协会当即对俱乐部提出严肃批评,并责成俱乐部必须对个别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严厉处罚。为此,武汉车都江大俱乐部的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郑重向社会各界表示深深歉意,并向全国球迷朋友们说一声:对不起!
我俱乐部将深刻反省,吸取教训;采取措施,举一反三。坚决反对球场暴力行为,加强赛风赛纪建设,提高职业素养,杜绝此类事件发生,弘扬正能量。我们将携手广大女子足球俱乐部同仁,共同维护女超联赛的良好环境,为球迷提供精彩的足球文化产品,为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由于现场冲突的情节较为严重,或许两队都将面临中国足协的后续追加处罚。绿茵场上的戾气,伤人的同时,最终也会伤害到自己。
栏目主编:陈华 本文作者:龚洁芸 文字编辑:龚洁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