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柯迪亚克GT,让我惊喜连连

[复制链接]

184

主题

199

帖子

6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952 张互花花 发表于 2020-9-10 19:02:33
换车的时候,朋友给推荐了柯迪亚克GT,我试驾过后感觉很不错,和媳妇商量了一下,她比较支持我,之后就去提了车。
柯迪亚克GT的外观绝对可以跟这个价位的车拉开档次。车头的设计非常炫目,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非常独到,与LED大灯紧密结合,浑然天成。最喜欢尾灯,尤其在晚上,点亮后特别漂亮。轮圈也很细致,格外有感觉,走到哪里都是车群最闪耀的星星。总之,外观是我选择这款车的一大因素。

内饰方面,做工良好,接缝均匀,按键的手感也非常好,身在车内可以很真切地感受到斯柯达对于这款车的良苦用心,甚至连门板都采用皮质包围,手碰到的地方基本上都是软的,不得不说用料确实很足。

斯柯达柯迪亚克GT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毫米,我们一家三口出行,孩子独霸后排,小家伙很开心。车辆的后备箱空间非常大,完全能够满足家用。

车内无异味,关上车门车窗后会非常安静,高速行车也感受不到风噪和胎噪,一个人开车的时候播放点抒情音乐会很惬意。
柯迪亚克GT的底盘很稳,悬挂滤振性也不错,即使在大的弯道和不平整的石子路段行驶,车内也不会有明显的侧倾感和颠簸感,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非常舒服。
这辆车在很多方面都给我带来了惊喜,很感谢朋友的推荐,让我买到了一辆好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清风若然 发表于 2020-9-11 19:28:46
柯迪亚克GT算是一款特别适合自驾游的车,动力足,空间大,舒服宽敞,带全景天窗,开车整个旅途都是非常自在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潼心飞扬 发表于 2020-9-11 19:31:28
柯迪亚克GT外观足够时尚动感,内饰又挺豪华,除了用于商务使用以外,还可以用来满足家庭需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